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女中路道路改善工程計畫」提高用路人安全

新聞中心/整理

雪隧開通之後加速了宜蘭縣的觀光旅遊熱潮,而位置居中的宜蘭市,也成為旅客觀光的熱門選項之一,更是旅客中途休息的停靠站及交通重要之樞紐,因此宜蘭市公所積極地爭取,並成功獲得內政部營建署核定補助「108年度宜蘭市女中路一段至女中路三段道路改善工程」計畫。

宜蘭市女中路一段至女中路三段,東起國道五號宜蘭交流道下之東港路,西迄泰山路銜接台七線往太平山,橫跨宜蘭市中區,途經中華國中、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蘭陽院區及國立宜蘭大學等機關單位,是宜蘭市交通的主要道路之一,也因部分路段老化、龜裂、下陷、管線開挖後恢復不平整及路面破損等情況,進而影響用路人安全,而成功申請「108年度宜蘭市女中路一段至三段道路改善工程」補助計畫,將重新鋪設瀝青混凝土路面,工程總經費為新台幣1,500萬元,改善面積約34,096平方公尺,預計於108年11月中旬開工,預計明(109)年1月中旬完工。

**市公所也在此提醒用路人,女中路施工期間,請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時小心慢行、注意安全。

宜蘭市公所獲得內政部營建署核定補助「108年度宜蘭市女中路一段至女中路三段道路改善工程」計畫。

女中路一段至女中路三段,為宜蘭市重要交通道路之一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9月21日羅東中山公園舉辦中秋同歡晚會,作伙來熱鬧

Cox & Kings的旅遊手冊榮獲2018年PATA金獎

合法掩護非法診所施打毒品暴利遭逮

台鐵著手改善北宜鐵路小彎道 有助提升時速及乘車舒適效益

酒駕遇到虎鼻獅所長李姓男子G了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