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愛心不落人後蘇澳婦女會義賣捐助氣爆戶

愛心不落人後蘇澳婦女會義賣捐助氣爆戶

記者翁正杉/蘇澳報導

發生在本月9日蘇澳氣爆事件,造成兒孫三人喪命、15戶鄰居房屋受損嚴重,由於居住在那裡的住戶經濟都不是很好,眼看災後重建困難,所幸蘇澳鎮公所及社會善心人士分別捐助,蘇澳婦女會也不落人後,將義賣蘿葡糕及會員捐助共18餘萬元捐捐到公所愛心專戶,蘇澳鎮長李明哲今天表示,雖然不幸事件發生,但看到各界熱心捐助,讓他感動,蘇澳是有溫度的!

蘇澳這起不幸氣爆事件到今天已有12天了,目前氣爆現場還是無法進一步進行災後復建工作,而主事戶的家境又遭逢兒孫身故,且家境又屬困難,在波及15戶鄰居的賠償是相當困難的,這才有地方發起捐助義行。

在昨天蘇澳獅子會捐助後,蘇澳婦女會理事長李秋美及理、監事、前國代代表林束梅、縣議員林騰煌、縣婦女會理事長林月英等一行人,今天下午3點許將愛心工作隊、日前義賣蘿葡糕、會員愛心募款等一共18萬餘元,一併捐到鎮公所愛心戶內,由蘇澳鎮長李明哲及災戶接受。

李明哲表示,我感覺到蘇澳是有溫暖的地方,雖然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但總是要面對,對社各界給了這麼多的溫暖與力量,而張美皇代表在事件發生後一直陪伴在苦主身邊,同時協助心理慰問及後事處理等等,她是相當盡心盡力的,蘇澳就是有溫暖的地方。

張美皇今天也首度代表災戶說,這些天來她與災戶的互動中,她們也相當感謝各界的捐助,能讓日後賠償鄰居重建家園的費用有眉目,而鎮長李明哲在這個事件發生時,第一個時間就趕到現場,並且當天晚上就安置災戶到民宿,目前共有二戶還住在那裡,而且三餐都交待社會處協助送達,讓災戶免於驚恐、懼怕,鎮長做了對的事情,讓災戶有感於心。

愛心不落人後蘇澳婦女會義賣捐助氣爆戶

蘇澳婦女會理事長李秋美及理、監事、前國代代表林束梅、縣議員林騰煌、縣婦女會理事長林月英等一行人,今天下午3點許將愛心工作隊、日前義賣蘿葡糕、會員愛心募款等一共18萬餘元 捐給受災戶專戶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博愛醫院推親子共讀 南澳家庭飄書香

假日何處去?羅東運動公園釣小龍蝦趣!

銀髮世代的生命力.南陽義學公視呈現

森林風呂為礁溪溫泉公園注入新生命(影音新聞)

羅東警分局破獲溪南地區連續竊盜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