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森林風呂為礁溪溫泉公園注入新生命(影音新聞)

記者翁正杉/礁溪報導
礁溪溫泉公園這兩年多來如兌變的蝴蝶般繽紛,遊客24小時享受著裸湯溫泉的舒放,同時也沉浸在芬多精的氛圍裡,這種全台都市中獨特的環境,也只有宜蘭礁溪才有,許多外地來的泡湯客告訴記者「他們幾乎每天來,就是來享受這大自然給予人們的恩遇」。

slider-img2_副本

宜蘭縣礁溪鄉健身有三寶;1、礁溪溫泉。2、五峰旗瀑布。3、跑馬古道。其中礁溪溫泉帶動了宜蘭觀光的根基,近幾年來宜蘭縣政府也著力在溫泉觀光的推動,其中就礁溪溫泉公園這處建設得最具觀光水準,宜蘭縣政府為提昇服務水準,特別OT委由輕車悠遊股份有限公司經營,這才使得礁溪公園原本冷冷清清的景象,恢復到現在24小時人來人往的熱絡,許多台北桃園的湯友們已經是這裡的常客,他們都會挑人潮最少的時段來享泡湯之樂,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已成為泡湯的代名詞。

spa-s003-3_副本

礁溪溫泉公園日式建築耗資1億5千餘萬,打造出日式泡湯氛圍,分為男湯、女湯,內部有大、小不同的池子,各池中的溫泉也各有不同的溫度,讓湯友享受自已最適合的溫度,自從輕車悠遊股份有限公司接手後,就將著衣泡湯改為裸湯,讓民眾更接進大自然。

spa-s001-2_副本

偌大的公園,除了泡湯以外,還有礁溪劇場及有城市中不曾擁有的森林氛多精,遊客走在公園內四季、晴雨都有不同的意境,就在都市中,它是多麼的優靜、也是那麼的詩情,更有一份現代人所欠缺的原動力,礁溪溫泉森林風呂請告訴我們:「你們發現了什麼?」

spa-m004-x_副本

spa-m003-2_副本

礁溪溫泉公園-67_副本

S__5349505_副本

spa-s004-0_副本

 

礁溪公園森林風呂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16號
  • Email: spa.park.tw@gmail.com
  • 遊客中心 聯絡電話:03-987 2403
  • 森林風呂  聯絡電話:03-987 6416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月初三帝爺生 歡迎一同看鬧熱呷拜拜

河川局打造民權社區花園

清明節五結鄉公所提出3心2意服務

110年原民運首日田徑場楊俊瀚、陳傑、賴庭萱等摘金!

Kakao的區塊鏈項目Klaytn將帶領區塊鏈的主流採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