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您捐發票 鎮公所送2021經典羅東桌曆

您捐發票 鎮公所送2021經典羅東桌曆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羅東鎮公所今(23)日下午在成功國小舊校長宿舍舉行「2021經典羅東桌曆」發表會,從明(24)日起在羅東鎮公所大門口,民眾只要捐出109年9月至11月、未列印買受人統一編號,且是在羅東鎮內消費滿10元以上之紙本發票3張,每人即可兌換桌曆1份,僅限量700份。

2021年經典羅東日曆內容為:正月在田庄穿流而過,拜訪北成圳、二月在細姨街吃中晝、三月來到紅瓦厝的圓環,看老街由舊時代緩緩走來、四月追逐林鐵、五月邂逅風向龜與木魚、六月乘著電梯到天空藝廊、七月踏上清江白水路、八月看陳少爺拚陣、九月輕騎在打那岸圳、十月站在城市中心聽月眉圳、十一月回到昭和時代,翻看日日新報上那座以檜木為名的城鎮、十二月步行南門港,這裡不再是那個少年少女初見的模樣。

教育界出身的吳秋齡鎮長,對地方上的文史工作十分重視,保留當地的老靈魂,藉由故事發展文化觀光,「讓上一輩告訴我們的故事,再由我們傳承給下一代,這些故事藏在過往的記憶裡、在書本的角落中生了灰,「經典羅東」把他們重新梳洗後展示出來,讓這些故事生生不息,在人們口中歷久彌新。」

吳秋齡表示,從明日起民眾就可拿著9月到11月在羅東店家滿10元的發票3張,到羅東鎮公所兌換,數量僅有700份而已。

您捐發票 鎮公所送2021經典羅東桌曆

您捐發票 鎮公所送2021經典羅東桌曆

您捐發票 鎮公所送2021經典羅東桌曆

民眾就可拿著9月到11月在羅東店家滿10元的發票3張,到羅東鎮公所兌換,數量僅有700份而已。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Fitbit Charge 3與健身愛好者共度佳節

「影像力就是你的影響力」線上課程免費學習!

AXA安盛「我有我世界 夏日旅遊大賞」

凝聚意識、守護家鄉 宜縣社造3.0有成!

民眾溺水 休假消防員拋救生圈救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