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華山傳愛,耕莘相隨

新聞中心/整理

華山基金會三星站為了感謝各界的支持,於今(11/23)日在三星老人文康中心舉辦「耕莘傳愛 感謝有您 九周年感恩茶會」,希望藉此呼籲更多鄉親一同加入關懷老弱勢長輩的行列,活動當天有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護理科同學從旁協助長輩進行「健康功能性體適能測驗」,並帶領摺手卷紙卡片回贈給義工。

華山基金會服務對象皆為獨居老人,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護理科沈宜慧老師、尚忠菁老師及學生們以生活化、簡易的檢測項目進行闖關活動,來判斷長輩的體適能情形,透過基金會的活動讓每一位長輩都能感受到愛與關心。

華山基金會目前於全台成立389個愛心天使站,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身體照顧、年節關懷等服務,也誠摯邀請各界響應,支持「愛老人」長期認助計畫,認助金額為1,250/月、15,000/年,有社會大眾的幫助,讓愛不缺席,或者用行動加入義工行列。

愛心專線:(03)989-3964范小姐。

華山基金會三星站為了感謝各界的支持,於今(11/23)日在三星老人文康中心舉辦「耕莘傳愛 感謝有您 九周年感恩茶會」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護理科的同學們也從旁協助長輩進行「健康功能性體適能測驗」,並帶領摺手卷紙卡片回贈給義工。

華山基金會希望民眾發揮愛心,用行動與愛支持「愛老人」長期認助計畫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幻想戰略手遊「WarReign」全球上市

邱錫奎夜睡縣政府.帶鎯頭捲尺登記.找回陳定南精神

地價稅漲是事實 國民黨呼籲民進黨「不要一再硬拗」(影音)

平安好醫生董事長兼CEO王濤榮獲「2018十大年度創業家」

台中2020國際花毯節 「愛麗絲夢遊仙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