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山頂會館愛心贊助獨居老人提前過中秋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華山基金會宜蘭區愛心天使站於今(3)日上午11點在山頂會館舉辦第四屆「愛老人接力動起來」中秋老人K歌大賽,邀請200多位長輩們一起逗熱鬧,羅東鎮長林姿妙、中華郵政公司宜蘭郵局股長陳乾順、五結獅子會秘書長林義涵也到埸提前向長輩們賀節。

今天在現場K歌大賽活動裡,由一位林大哥來飾演豬哥“樑”,帶領宜蘭區各鄉鎮站長們進行變裝魔法歌廳秀,站長們裝扮成鐵獅玉玲瓏、高凌風、阿珠阿花、蔡琴、歐陽菲菲、林美秀、鳥來嬤、舞棍阿伯熱鬧開場。K歌大賽中邀請有興趣歌唱長輩上台,其中有一位是高齡82歲的莊中端先生,在這場音樂與美食佳餚的交織下,讓現場的長輩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而愉悅的提前歡渡中秋佳節。

今年是山頂會館景觀餐廳第三年贊助,鄭惠僔副總經理長期來對於華山在地服務相當支持,對於公益活動也是不遺餘力,這次除了是山頂會館連續三年贊助外,也將今年剛整修完畢的山頂會館供老人K歌大賽使用,期盼藉這次的拋磚引玉,能吸引更多有能力的善心人士一同加入愛心行列。

中華郵政公司宜蘭郵局表示,很榮幸這次能跟華山基金會、正聲宜蘭台及貴賓共同參與這次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活動,也希望今天能讓長者有個愉快的一天,宜蘭郵局也捐贈40箱燕麥奶,希望長輩吃完後健健康康,隨後華山基金會也致贈感謝狀。

今天打扮成林美秀造型的縣站長呂碧玫也說,這次活動能順利要感謝宜蘭郵局、五結獅子會、羅東鎮公所用心,為了讓長輩能出席還聘請8部遊覽車到宜蘭各鄉鎮市接送長輩,也感謝山頂會館提供這麼豐富餐點讓長輩們使用,希望透過這樣的服務,華山基金會可以得到更多的支持與認同,更期盼企業團體、社會人士、義工都能共同來參與這樣有意義活動。

華山基金會自民國88年成立以來,服務許多弱勢長輩,目前在全台已成立348個愛心天使站,始終秉持者「在地老化」「社會互助」「補不足」的理念,對於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都會主動到家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關懷等服務,期盼民眾一起來做愛心,愛心專線為:(03)9384471

 

288289290291294293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黃信凱從政治魔術師走向公益魔術師

趨勢科技舉辦全球網絡攻防搶旗賽CTF 培育全球網絡資訊保安英才

昨日吳東樺救人自已卻滅頂 今日南方澳又發生一起落海溺斃案(更新)

雙颱玲玲、劍魚對台無直接影響!

冬山天照宮捐贈物資慶中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