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昨日吳東樺救人自已卻滅頂 今日南方澳又發生一起落海溺斃案

昨日吳東樺救人自已卻滅頂 今日南方澳又發生一起落海溺斃案(更新)

記者翁正杉/蘇澳報導

這兩日南方澳及南澳神秘海灘相當不平靜,先是南澳神秘海灘有3人落海後失蹤,約兩小時後又有1對母子乘沙灘車落海,經搜救人員尋獲周姓大體後,並在今晨發現魏0慧大體,而昨天在南方澳落海的小女孩,被見義勇為吳東樺下海救人,但吳東樺自已卻被大海帶走,小女孩則安全上岸,不料今日又發生一起一名女性落海溺斃事件。使得兩天共發生4起落海事件,總共造成4死3失蹤1獲救悲劇。

宜蘭消防局昨日海難搜救人員,今日早上持續進行救護作業滿於早上5點41分許,在離岸約1點6海浬處,由巡防艇發現一女性大體,約在6點47分許運返南興安檢所,7點35分許將照片 傳給李先生後,確認是在亞東醫院當護理師的魏0慧(也就是在南澳母子共乘一部沙灘車),截止中午前,昨日的3件海難事件中,已尋獲五具大體,目前尚有1人失蹤中。但值得一提的是,南方澳昨天的落事件中,見義勇為吳東樺是為了下海救小女海而慘遭滅頂的。

當消防搜救人員還在忙於救人時,今日上午11點16分許,南方澳內埤海灘,又發生一起女性溺水事件,搜救人員在11點56分許在岸際海面約50公尺處接觸到溺者,溺者(女姓,身分不詳)無生命徵象,實施CPR,1206時由南方澳91車送往蘇澳榮民醫院急救。

更新2018.09.03.15:53

有關2日南澳鄉南澳海灘溺水案件,今日海巡署巡防艇於南澳海蝕洞岸際約1.2海哩處,尋獲1名男童及1名女性大體,經送往員山福園暫厝,經檢察官相驗並經家屬確認,為昨日溺水失蹤男童李O睿及女性劉O芬,目前尚有1名失蹤者(何O龍,男性,52歲)持續搜尋中。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趨勢科技舉辦全球網絡攻防搶旗賽CTF 培育全球網絡資訊保安英才

2015鴨香宴即日起開放訂桌

宜蘭城百工系列展手感舊城銅錫工藝展

普米斯進駐香港科學園 香港研究中心隆重開業

宜蘭宵夜懶人包 | 蘇澳宵夜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