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黃信凱從政治魔術師走向公益魔術師

記者翁正杉/專訪

魔術師粘立人7年前收了一位青年弟子後,他在短短的半年時間,就能走上舞台,他的表演曾經受到澳州4位總理的支持與欣賞,也曾經到聯合國教料文組識的巴黎聯合國晚會舞台上表演,這位曾經獲得中華民國優秀青年獎章的年青魔術師,就是出生在宜蘭三星的子弟黃信凱

今年31歲的黃信凱,長期在澳州就學長大,由於對魔術的喜愛,七年前拜魔術界名人粘立人魔術師學習,很快的在半年後就在澳州的社區、僑界場合做表演。

黃信凱說,難得的是受到澳州前後4位總理的肯定,也代表澳州出席G2.0的國際峰會表演,而且是台灣第一個魔術師在聯合國教料文組識在巴黎場的聯合國晚會中表演。

這次回來台灣一方面是陪父母親,一方面在假日就到老人院、孤兒院等做公益表演,而孤兒院的小朋友也是與一般的小朋友一樣,透過魔術的表演可以幫助他們自信心的建立,也許可以改變他們的一生,所以做這些事是相當有義意的。

一些宗教界的長輩說,魔術也是廣結善緣的一種方法,透過魔術的表演能帶給大家歡樂,也是很好的交友管道,同時也可以進一步走出與國際文化的交流。

黃信凱長年在澳州受教育,一真帶著很純樸的心與社會接觸,雖然在澳州的時候被封為「御用魔術師」、也被稱為「政治魔術師」,在澳州可說是紅透半邊天的台灣青年,但這次回來很低調的走上公益表演的小舞台上,要讓宜蘭的弱勢族群有一個另類的人生方向。

 

黃信凱深獲國際宗教界長者肯定

黃信凱在國際舞台上表演

黃信凱從政治魔術師走向公益魔術師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9北臺灣媽祖文化節 縣府局處長打拼陣線聯盟上場!

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張團畯菁英組標準賽奪冠

聯華林德發表高品質電子材料品牌:SPECTRA EM

「穿軍服、我驕傲」九三軍人節一起看電影

Lexus新RX系列採用AGC用於車載顯示器的蓋片玻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