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帶頭捐振興三倍券給社福團體!

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帶頭捐振興三倍券給社福團體!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振興三倍券已頜取第6天了,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有感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百業蕭條,也直接影響到社福團體捐款來源,今天上午記者會中喊出: 「領三倍助公益 讓愛無限大」,並邀阿寶文教基金會到場,自由樂捐自己領取的振興三倍劵,讓三券發揮更大的攻效,也慈善團體感受民間溫暖無限的愛。

陳文昌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對大家都有不同的度的衝擊,我受影響是比較小,因此會把它捐出來給需要的社福團體來幫助別人。

宜蘭市長江聰淵當場把已領到手的三倍券,捐給阿寶基金會,希望捐一千,可讓慈善團體收到捐款三千,透過這樣拋磚引玉的動作,並邀請好朋友,知福惜福和諧關懷。

林麗、簡松樹、劉添梧、謝燦輝等議員表示,也捐出自己領取的振興三倍劵,希望讓政府帶動振興的美意擴及到公益慈善團體,也請大家響應該黨團發起的捐券行動。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培英路快炒店電錶短路冒出濃煙所幸未釀火災(影音新聞)

童玩節日本策展大師來訪。

國光號 頭城~南方澳.增停宜蘭轉運站

彩虹列車大解密 密室逃脫我最行

鬱金香、藍眼睛 土耳其風情亮晶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