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國光號 頭城~南方澳.增停宜蘭轉運站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國光號頭城烏石港到蘇澳南方澳之間的班車,自本(7)月份開始,全部增加一個停靠站---「宜蘭轉運站」,縣民以後到員山榮民醫院門診部、到陽明醫院新院區,將更為方便。

 

國光號蘇澳鎮南方澳頭城鎮烏石港之間的班車,近2年來班車時間不斷更換,有時30分鐘一班,有時45分鐘一班,搭車民眾大部分是到醫院看病的老人家,由於都在路邊站牌候車,有時稍不注意,班車已呼嘯而過,又得等上40餘分鐘。

 

國光號今年的假日為配合觀光遊客,又改為外澳(經烏石港)到羅東;南方澳到宜蘭,一分為二,許多民眾又弄混了,有的也必需轉車。

國光號增停宜蘭轉運站

國光號增停宜蘭轉運站

之前平日的班車均未駛入宜蘭轉運站,假日的班車都駛入宜蘭轉運站,而民眾常搞不清楚;平日的班車手機APP可以看班車動態,假日的則不行,因國光號電腦程式更改有困難。

 

宜蘭縣有些候車地點都只有站牌,從2年前大部分有候車亭的,開始施設電子螢幕看板,可以看班車還要多久到達,但到現在還沒有全部完成,政府部門應該要求廠商加速完成。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帶頭捐振興三倍券給社福團體!

中華心蓮心捐贈三千公斤白米濟貧

佛光山蘭陽別院愛心捐贈消防設備 福利大眾

校長酒駕不良示範 但勇於認錯也值得鼓勵!

宜縣文化局約僱人員、民政處科員及廠商疑涉收賄、圖利有2人聲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