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河濱公園發生兇殺案偵破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河濱公園今天凌晨驚傳兇殺案,17歲吳姓青少年與朱姓朋友被7名男子分持西瓜刀砍殺,造成1死1傷悲劇,警方事後以車追人,查出7名涉嫌持刀行凶的少年,到案的嫌犯供稱因為在車上拉K,被害人瞄他們一眼,當時因藥性發作迷糊中闖下大禍,警方偵訊後依殺人罪嫌全案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宜蘭警方調查,17歲的死者吳姓是蘭陽技術學院二年級學生,他在今天凌晨與曾姓、朱姓2名友人,騎機車到宜蘭河濱公園籃球場喝酒聊天,兩點多時從兩部轎車走下7個陌生青少年,不分清紅皂白對著3人拳打腳踢並持西瓜刀砍殺,吳姓青少年閃避不及頸部及背部各中一刀,背部1刀傷口長達26公分脊椎被砍斷,流血過多當場倒於血泊之中,另一名曾姓青少年被圍毆受傷,兇手等人殺人之後駕車逃逸。

警方透過現場附近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上午在蘇澳逮獲涉嫌行凶的7名少年,他們供稱雙方根本不認識,當時在車上拉愷他命意識不清,以為死者等人在瞪他們,持刀下車只想教訓一下對方,沒想到竟鬧出了人命,警方偵訊後全案依殺人,將7名嫌犯移送宜蘭地檢署擴大偵辦毒品來源。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男子喝茫了!竟開車到派出所自投羅網!

礁溪鄉斥資近1億5千萬蓋多功能社福館 預計112年6月完工!

第54號地震 花蓮縣政府東方 89.5 公里芮氏規模6.1

結合在地滋味Rebirth巧克力進駐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

伊瑪爾酒店集團推出涵蓋旗下所有酒店和休閒體驗的流動應用程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