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男子喝茫了!竟開車到派出所自投羅網!

記者黃軒/宜蘭報導

男子喝酒後開車到派出所問案情,由於酒氣衝天,經員警詢問後坦承最近因心情不佳借酒澆愁,沒想到喝茫了,竟糊塗地開車到派出所自投羅網,李男酒醒後表示十分懊悔,酒測值高達0.56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酒駕!酒駕!幾乎每天都有人提到,偏偏就是有人心存僥倖,喝了酒就開(騎)車上路,宜蘭分局員山分駐所就發生李姓鄉民喝完酒後,竟開車到分駐所詢案昔日案情,李姓男子(59年次),由於李子渾身散發濃厚酒氣,引起值班警員疑問,員警就問他如何來的,李男起初竟辯稱是走路過來,經員警調閱監視器,被拍得一清二楚,男子想賴也賴不掉,員警當場酒測後,發現酒測值高達0.56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李男向警方表示,最近因心情不佳,所以當日借酒澆愁,突然想到日前有向員山分駐所報案,沒想到喝茫了,竟糊塗地開車到派出所,但酒醒後相當懊悔。

宜蘭分局呼籲民眾,應培養「酒後不開車」、「酒後改搭計程車」、「指定駕駛最安全」的正確觀念,如果有前往飲酒前,應盡量改撘乘計程車或大眾運輸工具前往,以有效避免飲酒後駕車之情形,大家保持良好飲酒習慣與文化,做個守法的用路人。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慶祝母親節活動

宜蘭市公所舉辦『文昌護佑祈福』庇佑考生金榜提名

太平山宜專一線21-23公里處5月10日起4個月道路管制!

覓我斑斕 連卡佛探尋內心之旅 ,開啟全新個性化消費體驗

宜蘭縣104年度模範母親暨孝行楷模表揚典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