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伊瑪爾酒店集團推出涵蓋旗下所有酒店和休閒體驗的流動應用程序

阿聯酋杜拜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開發商伊瑪爾地產(Emaar Properties)旗下酒店與休閒子公司伊瑪爾酒店集團(Emaar Hospitality Group)已推出一個完全集成的流動應用程序,涵蓋集團旗下所有酒店和休閒體驗。

Address Dubai Marina by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Address Dubai Marina by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Downtown Dubai by Emaar


Downtown Dubai by Emaar

透過這個應用程序,用戶將能使用流動設備無縫地獲取廣泛的服務,包括預訂酒店、餐廳、水療中心、高爾夫和娛樂景點。這個新的應用程序取代了先前針對伊瑪爾酒店集團旗下各個酒店品牌和休閒景點推出的所有應用程序,可在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

伊瑪爾酒店集團營運總監Chris Newman表示:「全新伊瑪爾酒店流動應用程序的推出表明我們專注數碼化轉型,以提升顧客的便利性。該應用程序進一步簡化了用戶體驗,網羅了各種信息和服務。來自世界各地的顧客在選擇我們的酒店和休閒景點時,可以做出明智的決定,並規劃好每一個細節,滿足其生活方式需求。」

透過這個流動應用程序,顧客可以在伊瑪爾酒店集團旗下高端豪華酒店品牌Address Hotels + Resorts、高檔生活方式品牌Vida Hotels and Resorts以及阿拉伯牧場高爾夫俱樂部(Arabian Ranches Golf Club)、迪拜馬球與馬術俱樂部(Dubai Polo & Equestrian Club)、迪拜山莊高爾夫俱樂部(Dubai Hills Golf Club)和迪拜碼頭遊艇俱樂部(Dubai Marina Yacht Club)等休閒景點探索全方位的酒店和休閒服務。顧客還可以獲得伊瑪爾地產與Meraas的合資公司Rove Hotels所提供的服務。現在也可以輕鬆地預訂伊瑪爾酒店集團各大酒店的餐廳以及水療中心。

該應用程序可即時接入各大酒店和休閒景點,旨在為用戶提供一種無縫的方式來預訂集團各處資產的體驗。該應用程序採用富有靈感的設計和頗具特色的圖像,以加強與顧客的網上互動。此外還提供城市指南,並根據顧客的喜好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增值服務。

從搜索到預訂和網上互動,該應用程序擁有一個用戶友好型界面。其目的是吸引客戶,使他們能夠定制自己的旅行計劃,並徹底改變預訂方式。

詳情請聯繫:
Kelly Home
ASDA'A BCW
電話:+971-4450-7600
電郵:kelly.home@bcw-global.com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3928/Address_Dubai_Marina_by_Emaar_Hospitality_Group.jpg )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3929/Downtown_Dubai_by_Emaar.jpg )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第54號地震 花蓮縣政府東方 89.5 公里芮氏規模6.1

羅東鎮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宜蘭106年消防災害演練在宜科逼真

騎士安全帽帶未扣 竟查出毒品!

宜縣電子遊戲場業設置管理條例形同業者殺手業者議會陳情(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