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太平山區溫度水氣不足 未見天空飄下瑞雪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強烈冷氣團來襲各地氣溫驟降,很多民眾利用週休二日前往海拔約2000公尺的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賞雪,可惜山區溫度,水氣均不足,民眾無緣見到天空飄下今年第一場瑞雪。

太平山莊表示,太平山今天清晨6時許,氣溫降至攝氏2.7度,接近中午氣溫回昇到攝氏5度,由於氣溫與濕度不足,下雪機會渺茫,不過根據氣象局預測下週還有另一波強烈冷氣團南下,如果溫度,水氣充足,太平山區可能有皚皚白雪出現。

羅東林區管理處指出,週休二日加上冷氣團報到,很多民眾相約到太平山旅遊,海拔2000公尺的太平山今清晨下著毛毛雨,山區氣溫降至2.7度就嗄然而止,接近中午時刻山上氣溫已回升至攝氏5度,民眾無法欣賞到今年:第一場瑞雪感到相當失望。

羅東林管處指出,海拔兩千公尺高的太平山,只要氣溫能降至攝氏零度以下,加上風向、水氣等條件配合,就有機會下雪,這2天山區氣溫未達零下,且水氣不足,降雪的可能性不高,民眾若要欣賞皚皚白雪北國風光,恐得等到下波冷氣團來臨。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武陵櫻花季2/7開跑 每日三班載你去賞櫻

搶救聲四起候選人爭取最後一摶

林聰賢縣長陪同陳歐珀羅東掃街拜票

員警協助救病童 冬山波麗士再添一樁美事!

堅持由口入食 積極推廣「脫管」之精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