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員警協助救病童 冬山波麗士再添一樁美事!

員警協助救病童 冬山波麗士再添一樁美事!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昨日蘇澳波麗士大人協助花蓮病童送台北醫院急救,聯合花蓮、宜蘭、國9等警察當救護車前導車,順利讓男嬰在寶貴的時間內得到急救, 許多網友及社會大眾相當肯定警察的行為,今日羅東分局也傳出日前,在冬山分駐所有一名婦人帶著高燒39點6度的孫兒,要求員警協助,幸經警員李政澔及李汪儒當機立斷,第一時間用警車載送到羅東博愛醫院急救,讓嬰兒及時獲得救護,再傳佳話。

警察是維護社會治安的第一防線,也是人民的保姆,當人們在最弱勢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是找警察,而現代員警也會從各種資訊中,獲得到民眾的需求,主動的為民服務。

根據羅東分局表示,冬山分駐所日前有一名在蘇澳武荖坑路上的婦人手中抱著一位嬰兒,慌張地跑進所內說她的孫子(約 8個月大)在家中突然發高燒到39.6度,而且口吐白沫、翻白眼、大聲哭鬧,請求員警給予協助,警員李政澔及李汪儒當下判斷若通知救護車可能延誤就醫時間,立刻以巡邏車載送婦人及其孫子,沿途開啟警示燈及警報器,同時不斷安撫老婦人情緒,並先以電話聯絡博愛醫院要求先行準備,終於在最短的時間內順利抵達博愛醫院急診室,待醫院確認嬰兒身體狀況無生命危險後,員警這才放心離開醫院。

這起員警協助民眾搶救病童事件,正好與昨日蘇澳分局聯合花蓮警方、國9公路警察,用警車當前導車為救護車開道,安全護送病童到台大醫院急救的事件,共同獲得社會大眾的肯定。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組裝合成建築法」又一突破 勇奪建造業創新獎

恒隆舉辦首屆「商戶服務獎」推動優質服務文化

宜蘭科學園區環評通過 是全國投資廠商最佳首選!

Digital Realty 在清奈啟動 MAA10 數據中心,為印度數據中心行業立下新標準

男子跨越光榮路遭自小客車撞及 波麗士協助送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