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陽大醫院慶祝10週年「快閃」齊唱明天會更好

新聞中心/整理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改制10週年了!為了慶祝改制10週年,陽大醫院於1/15-1/20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並於今日上午10點30分,院長羅世薰率領醫療副院長王緯書、行政副院長張克昌、醫療及行政團隊,讓白色巨塔呈現不一樣的面貌,以悠揚旋律、活潑輕俏方式在蘭陽院區一樓大廳閃動登場。

陽大醫院院長羅世薰表示,陽大醫院改制10年了,除了民眾對大病院的期許,醫療照護的需求,同仁們每日投入在嚴謹、緊繃的工作場域,因此,醫院向來也是一般民眾素稱的「白色巨塔」,直覺就是冰冷的印象,事實上我們的醫護團隊都是溫暖熱情的,對工作的熱忱對病人的用心都值得肯定,因此藉由陽大醫院改制10年在特別的日子就要用特別的方式來為醫院慶生為自己鼓勵,我們以更貼近民意趨近潮流的方式讓醫護團隊以快閃方式閃動登場,相信這也是醫療院所首發的表演,希望帶給民眾驚奇與感動。

這次活動也邀請蘭陽交響樂團及美聲室內合唱團,醫療及行政團隊以「快閃(Flashmob)」行動走進人群,共同歡唱「明天會更好」及「生日快樂」,展現陽大醫院能符合時代潮流民意步調及醫療團隊醫者仁心與民眾親近的一面,邀請鄉親朋友一同慶祝陽大醫院改制10週年、共同期許明天會更好。

(相關照片由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提供)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改制10週年了!

這次特別邀請蘭陽交響樂團及美聲室內合唱團,醫療及行政團隊以「快閃(Flashmob)」行動走進人群。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林聰賢縣長陪同陳歐珀羅東掃街拜票

搶救聲四起候選人爭取最後一摶

融洪集團辦全民健康推介會 分享中醫藥文化精髓

羅東國小尋回失竊復刻版銅鐘 1月19日休業式鐘聲可再響起

春節9天連假 考驗縣府交通應變能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