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天利盃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明天登場(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邁入第9年的「天利盃」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3,4日將在冬山鄉梅花湖盛大舉行,這次比賽將選出菁英組最佳男女選手及半程組最有潛力男女選手,代表我國參加香港亞洲盃鐵人三項比賽。

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理事長劉玉峰表示,鐵人運動是目前榮獲奧運五大受歡迎運動,近年來梅花湖賽事潛力新星輩出,去年李宙診以黑馬之姿打破「鐵人一哥」謝昇諺的連霸夢想,今年「天利盃」2016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將選出全程組菁英最佳男女選手及半程組最有潛力選手總共4名選手,代表我國參加在香港舉行的2016香港亞洲盃鐵人三項比賽。

今年報名參加「天利盃」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的達4000多人,預計可為宜蘭縣帶來近萬人的運動觀光經濟效益,也因舉辦2016香港亞洲盃選拔賽,賽事相當激烈,國內男女名將張團畯,張嘉家,魏振展,張婷婷,李宙診,柳怡卉等皆參加比賽盛會,預計吸引眾多民眾為選手打油打氣。

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今天邀請潛力新星林志峰黃于嫣到場,談談9月中旬代表我國參加ITU墨西哥世界錦標賽備戰狀況,同時頒發「百鐵獎張邦文廖協發兩位資深鐵人,宜蘭縣政府也準備宜蘭名產「三星蔥」送給征戰百場鐵人賽事老將,許期不分老將及新星都能夠「向前蔥」獲得個人最佳成績。

明天上午首先登場的是標準賽及標準接力賽,主辦單位也提醒宜蘭鄉親9月3日,4日兩天,梅花湖地區到羅東運動公園部份路段進行交通管制,請用路人特別注意管制資訊。

 

老將張邦文,廖協發與新秀林志峰,黃于嫣共聚一堂

老將張邦文廖協發與新秀林志峰黃于嫣共聚一堂

宜蘭縣政府教育處任教長曾秋春致贈跑鞋給鐵人老將

宜蘭縣政府教育處任教長曾秋春致贈跑鞋給鐵人老將

贈送三星蔥鼓勵鐵人三項選手向前蔥。

贈送三星蔥鼓勵鐵人三項選手向前蔥。

亞洲鐵人三項協會秘書長趕來致詞。

亞洲鐵人三項協會秘書長趕來致詞。

蔥滿勝算來賓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蔥滿勝算來賓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顏面損傷全歸位 博愛醫師巧手比修圖軟體還要強!

2018宜蘭七夕情人節鵲橋活動主會場分洪堰必拍景點懶人包

頭城議員”遞””補”紛爭.東吳法學教授陳清秀分析

宜蘭囝仔王博右、陳宇、豐恩騏榮獲2021總統教育獎

一鳴驚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