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大鼻子教您天馬行空玩創意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網路上盛傳位在冬山鄉大進休閒農業區旅客服務中心的一間「大鼻子創意工坊」,是一間知名度很高的創意木工坊,每天都吸引眾多外來遊客,為了一探究竟,本網記者特地前往拜訪,當記者一進坊內立刻發現許許多多創意的物品,包括筆筒、相框、鉛筆盒、小火車等等各式各樣玲瓏滿目都有,原來這些創意全都出自大鼻子手裡。

名為大鼻子的林勇任,有著帥氣的臉龐、幽默親切的個性,加上認真的態度,讓這間大鼻子創意工坊很快就擁有很多粉絲,在外界也有相當高的評價。「大鼻子」稱號其來有自,主要是林老師的鼻子從小就比一般同學大,其次「大鼻子」親切易記,從此奠定它的名字。大鼻子身邊有個美麗溫柔的得力助手~劉老師,她是大鼻子的太太,多才多藝,本身是美容師,又有幼教經驗,很懂小朋友的心理,在她耐心的引導下,每個小朋友都發揮了許多意想不到的作品。

大鼻子創意工坊已成立三年,來這的客人不計其數,大多是都是慕名而來,以外縣市居多,最遠有來自金門及馬祖的客人。到這的客群中年齡層有小2歲半至80歲不等,有團體公司、學校等,可說是相當廣泛。

大鼻子表示,從小看到回收物被丟棄,感到很可惜,也很疑惑,心想為何要要丟掉?為何不修理?為何不將能使用的物品再次使用等之概念,因為如此讓他有了創意的想法,決定長大後開設一個創意平台,要提供大家一起來發揮巧思作創意,也希望能開啟大家的想像力,因為想像力就是超能力,讓自己潛在的本能展現出來。

劉老師也表示,「地球只有一個」,應該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將社會上資源加以運用,尤其是資源回收物品,雖然乍看不怎麼起眼,但經過創意都可能變成一個精緻的作品,以化腐朽為神奇,讓「人人都能成為藝術家」。

「大鼻子創意工坊」,與外面DIY創意班不同,它非一般玩木工的材料包.而是有超級彈藥厙內的各種素材.可以滿足您天馬行空的創意,再加上各種材料,創造出屬於您個人的獨一無二的作品。總言之,大鼻子的創意工程式就是:木工+環保+創意=作品。

「大鼻子創意工坊」採預約制,收費以大小件及容易度為標準,基本費250元起跳,歡迎大家一起來與大鼻子天馬行空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九路56號

電話:0933-103-667(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13:00-18:00(平日); 09:30-18:00(假日)

公休: 星期二

 

298296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天冷呷火鍋愛注意!衛生局公布稽查抽驗結果

華山基金會蘇澳愛心天使站走過9個年頭

國際成年禮「禮傳千年」

釣魚台是我們的!「凝視百年漁場記憶展」重新認識釣魚台!

平安好醫生互聯網眼科中心成立 匯聚全國眼科專家打造互聯網醫療專科新模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