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品華、金樽婚宴餐廳 縣府8月2、9日分別強制拆除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台9省道礁溪段,有兩家大型婚宴餐廳,自104年被發現有重大違建後,就一直被罰款不怕,宜蘭縣議會在第18屆第7次定期會中,縣長總質詢時議員再次提起,代理縣長陳金德才下責調查,經建設處發函給業者限期在7月31日自行拆除完成,否則縣府已排定8月2日強制拆除品華餐廳、8月9日強制拆除金樽餐廳,絕不再姑息,而網路上已傳出已排定婚宴的新人來不及更換地點一事就看業者如何對消費者安排了。

104年宜蘭縣正在為農舍違規建築風行掃蘯之時,位於台9 線省道礁溪段的兩家大型婚宴餐廳品華、金樽分別被點名大面積違建,縣府當時就已處罰列管了,但因該餐廳政商人脈廣,所以都是處於罰款階段,畢竟34位縣議員中,還是有些敢於直言的,加上代理縣長陳金德回來的時間短,因此當被縣議員提及此案的時候,就不加思考直接要求相關單位查明,並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這些年中品華餐廳曾經被斷水、斷電後,業者向縣府表示不做了,並把生財器具搬離現場,因此當地主申請復電、復水時,縣府沒有理由不同意,不過當復水、復電後,業者再把生財器具又搬回去重新營業,讓縣府也啼笑皆非。

這次的定期會林成功議員認為是非公議要留給民眾,因此不畏壓力再次提及,並要公務員謹慎行使職權,不要為了一時「不小心」而受波及,縣府也在議員的支持下,下定決心要求業者在7月31日前自行拆除,否則縣府也已排定8月2日先拆品華、8月9日再拆金樽,這次不再受任何理由拖延了。

致於網路已傳出有些結婚新人的婚宴就設在這兩家餐廳,現在喜柬都送出去了,怎麼改?縣府人員表示,這是業者沒把公權力放在心上,都已明知要拆除了,還沒有事先告知新人,業者應該謹慎除理才是。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藍炳智獲行政院表揚國搜中心搜救有功人員宜蘭第一人!

三星鄉縣議員獨立參選人江信賢以「社會關懷出發」建立幸福三星城!

生態綠舟園區 冬山管樂團快閃演奏(影音新聞)

真是生財有道 宜蘭監獄製作三星蔥油餅行銷全國

宜蘭市薛秀圭等35位好人好事代表江聰淵到府祝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