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真是生財有道 宜蘭監獄製作三星蔥油餅行銷全國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鄉公所104年取得三星蔥油餅商標權,並以鄉餅為號召,製作精緻掛牌,開放在地蔥油餅業者免費申請,今天鄉長黃錫墉親赴宜蘭監獄頒贈三星鄉餅標章,要向消費者掛保證,獄方生產的是在地生產的正港三星蔥油餅

典獄長謝琨琦表示,三星蔥名氣響亮,現今有許多掛羊頭賣狗肉的商販,想要魚目混珠,分一杯羹,卻砸壞三星蔥的招牌,監所向在地蔥農購買新鮮的三星蔥,用心製作蔥油餅與蔥蛋捲等三星蔥食品,口味不輸市面商家。

他還說,三星人口老化,年輕人多不願從事辛苦的洗蔥工作,導致洗蔥人力不足。為服務農民,獄方今年首創洗蔥班,培訓受刑人洗蔥技巧,解決蔥農缺工問題,還可讓受刑人陶冶性情,增加收入。

目前宜蘭監獄自營「安農工坊」製作鳳梨酥、各式麵包、饅頭、蛋糕,以及三星蔥吐司、蔥油餅與蔥蛋捲等各46種產品,選擇豐富,具專業水準,意者可以電話訂購或逕洽監所門市購買。該工坊每月生產約3000片蔥油餅,銷售範圍遍及全國各地,深受消費者青睞。

鄉公所農業課表示,將對掛牌業者不定期檢查,確保蔥油餅符合三星鄉餅相關規範,維持品牌水準。提供給消費者產地保證、安全保證、品質保證的優良產品。今日頒發鄉餅掛牌,品嘗風味獨特的蔥油餅,期盼在公所及在地業者的共同努力行銷下,提昇整體產值,讓三星鄉餅再創高峰。

 

農村人力不夠,宜蘭監獄訓練受刑人洗蔥技術,增加收入。

三星蔥聞名全國商家爭相申請鄉餅掛牌認證。

三星鄉長黃錫墉親自到商家掛牌認證,向消費者提保證。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8羅東藝穗節7月28日下午3點踩街大遊行有封街哦!

宜蘭市薛秀圭等35位好人好事代表江聰淵到府祝賀!

頭城音浪節亞洲最大充氣滑水道亮相

三星警分局小小警察體驗營圓滿閉幕

佔用道路做資源回收場網友投訴 環保局長出面 現場立刻改善!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