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生態綠舟園區 冬山管樂團快閃演奏(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參加全國音樂比賽,得獎無數的冬山管樂團,每年在星光閃爍的仲夏夜都會舉辦音樂會,為促進地方觀光,今年特地選在新開幕的冬山河生態綠舟園區舉辦夏日音樂饗宴,這次音樂會有別以往團體合奏的形式,7月30日起連續3個假日,將以木管、銅管與薩克斯風小團重奏方式,讓觀眾在欣賞美麗的冬山河田園風光之後,傾聽管樂奏出悅耳的音符。

 

冬山管樂團楊弘旻表示,冬山是管樂之鄉,冬山國中小訓練出來的管樂團具有相當高的水準,每年參加國內大小音樂比賽,均名列前茅,冬山管樂團和生態綠舟都是冬山鄉的特色,為讓更多外地遊客能欣賞到管樂之美,冬山管樂團將於7月30日、8月6日與8月7日每天上午10點到11點30分,在生態綠舟園區演奏木管五重奏、薩克斯風四重奏與銅管五重奏的精彩演出。

 

過去冬山管樂團接受邀請在演藝廳或公共場所演出時,均採取大團合奏的演奏模式,今年冬山管樂團將帶來小型快閃演出,薩克斯風四重奏負責人莊柏修指出,他們會在生態綠舟的各地方出現,突然現身人群之中,以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與觀眾互動,例如我只在乎你、草螟仔弄雞公,四季紅民眾耳熟能詳的歌曲,還有許多台語老歌、日本動漫曲子,讓遊客徜徉在迷人音樂聲中暢遊美麗的冬山河生態綠舟。

 

冬山鄉長謝燦輝表示,冬山鄉培養出許多管樂人才,今年適逢生態綠舟剛開幕,鄉裡還有許多鄉民還沒機會踏入園區,希望藉由這次演出,讓大家多多認識這個新景點,也希望園區內外縣市遊客能多多認識我們冬山管樂團,打響樂團名號。

 

 

冬山河生態綠舟美麗等風光景色,每天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旅遊。

冬山河生態綠舟美麗等風光景色,每天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旅遊。

冬山清生態綠舟美麗的風光讓人流連忘返。

冬山清生態綠舟美麗的風光讓人流連忘返。

生態綠舟園區吸引眾多鐵道迷拍攝火車過橋精彩鏡頭。

生態綠舟園區吸引眾多鐵道迷拍攝火車過橋精彩鏡頭。

冬山鄉長謝燦熽歡迎全國遊客到冬山鄉觀光旅遊。

冬山鄉長謝燦熽歡迎全國遊客到冬山鄉觀光旅遊。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世界杯少棒賽開打林聰賢縣長南下為宜蘭囝仔加油

視障按摩師按摩舒壓 為感念醫護人員的付出

香港客戶支援軟件屢獲國際殊榮

中興文創園區的小瑕疵─有毒的屋頂(4之3)

2019羅東藝穗節 7月27日下午四點踩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