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台式網紅火鍋品牌正式登陸香港

新聞中心/整理

在多個城市以火鍋茶飲創新配搭掀起排隊熱潮的湊湊火鍋.茶憩即將登陸香港湊湊火鍋.茶憩(下稱「湊湊」)是香港上市集團主打時尚火鍋的呷哺呷哺旗下品牌,以新穎台式麻辣火鍋與台式現搖茶飲組合打破傳統框架,引領行業創新,並搭配多款高顏值菜式及新東方風格室內設計,呈現最潮台式餐飲文化風氣。其中,人氣爆款的台式麻辣鍋以及大紅袍珍珠奶茶,在火鍋的紅海中突圍而出,廣受食客青睞,成為湊湊火鍋的招牌餐點,為本地顧客呈獻獨一無二的美味體驗。

台式網紅火鍋品牌湊湊火鍋.茶憩正式登陸香港

台式網紅火鍋品牌湊湊火鍋.茶憩正式登陸香港

六種風味湯底  一鍋一故事

湊湊貫徹「為美好相聚沸騰」的品牌理念,引領社交場景式火鍋風潮,每一款火鍋都以社交場景命名,不論是閨蜜、朋友或家庭聚會,湊湊都是必選之地。湊湊有多款湯底供顧客選擇,保證適合人口味,包括勵志鍋(台式麻辣鍋)、食妝鍋(紅花膠鍋)、表白鍋(番茄牛膝骨鍋)、聚會鍋(珍鮮菌菇鍋)、治癒鍋(老四川麻辣鍋)等,其中任性鍋(黃金奔馳鍋)可以搭配任何三款湯底,一鍋便可滿足人口味。其中台式麻辣鍋充分展現「台式溫柔辣」特色,由雞骨與牛骨小火慢燉6小時高湯,再輔以中草藥材濃縮熬製2小時,融合麻辣醇辛甘香六種風味,恰到好處地帶來香辣過癮口感的同時又不掩蓋食材的鮮味。其中,台式麻辣鍋不可或缺的鴨血豆腐更是可以無限量免費追加,讓大家盡享美味之餘,還能打包回家與家人朋友分享。

相機食先 高顏值人氣菜式  

除了特色湯底以外,湊湊的食材亦非常講究。香港新店開幕將推出日本、美國和牛系列的限定涮品,以及其他獨具創意巧思的高顏值菜式,如海鮮棒棒糖,將魚滑、蝦滑加入紅蘿蔔及茴香製成充滿少女心的花狀棒棒糖造型,擺盤創意滿分,早已在網上受到熱烈討論,是拍照打卡不能錯過的人氣單品之選。

招牌大紅袍珍珠奶茶開業免費送

一間以台式火鍋和茶飲創新配搭而聞名的連鎖火鍋店,招牌大紅袍珍珠奶茶同火鍋一樣出色。湊湊特意從台灣聘請正宗的奶茶研發團隊,大紅袍茶香氣醇厚,化身珍珠奶茶,將經典滋味升級。低溫熬煮的木薯粉珍珠,晶瑩剔透,勁道彈牙,口味令人無法抗拒。湊湊的服務精神源自台灣奉茶文化」所表現出的待人之道,台式服務的體貼與熱忱自然而然地流露,「貼心而不貼身」。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外海遊艇翻覆12人被救起!

和平電廠污染海底蘇澳漁民陸海抗爭。

秘克琳神父來台50年藝界齊祝賀。

「史上最美區間車」EMU900型通勤電聯車立體火車一卡通限量開賣!

冬山鄉地震初期緊急避難及防災應變演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