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參加全國拔河比賽成績優異 黃錫墉鄉長頒發獎金鼓勵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三星鄉繼少棒後,另於拔河運動也嶄露頭角,三星拔河隊本月4日遠征高雄,參加105年協會盃室內拔河錦標賽,三星國小勇奪冠軍,三星國中榮獲季軍,三星鄉黃錫墉今天分別致贈兩校5萬及3萬元大紅包,作為訓練經費,並鼓勵選手再接再厲,更創佳績。

鄉長黃錫墉說,小選手雖然經驗不足,但在預賽兩場敗績後,反而燃起鬥志,在失敗中學習經驗,展現驚人的爆發力,決賽以全勝戰績大敗各隊,展現鄉下孩子的堅強韌性。
三星國中在預賽中,以第一名成績進入決賽,最具冠軍相,但在決賽時因隊員受傷而影響戰力,與冠亞軍擦身而過。
三星國小表示,三星拔河隊近年有縣府運動重點經費及三星鄉公所不定期經費補助,運作還算順利。有4名學生參加世界盃室外拔河賽並榮獲亞軍,目前3人就讀國立體大、一人在台東大學。但因縣府明年取消拔河重點發展,校方在經費籌措上備感困難,亟盼各界援助。
 

參加協會盃拔河比賽榮獲第一名的三星國小的教練吳聖賢和隊長林夢筑。

參加協會盃拔河比賽榮獲第一名的三星國小的教練吳聖賢和隊長林夢筑。

榮獲協會盃拔河比賽第三名的三星國中隊。

榮獲協會盃拔河比賽第三名的三星國中隊。

每位選手手上長繭黃錫墉鄉長心生不忍。

每位選手手上長繭黃錫墉鄉長心生不忍。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一場觸動味蕾的美食饗宴 三星紅柴林行銷櫻桃鴨

南澳古道人文與自然生態成為時空橋樑!

國民黨腥辣文宣出招綠營支持者絕地大反撲

「Taste France 味遊法國」為香港帶來正宗法式夢幻聖誕體驗

京信通信榮幸為巴西最大的電信運營商提供基站天線產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