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民黨腥辣文宣出招綠營支持者絕地大反撲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總統,立委選戰煙哨味漸濃,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志鏞,今天推出第1波競選文宣,內容十分腥辣,社會各界議論紛紜,綠營支持者認為國民黨無計可施之下,準備打一場負面烏賊選戰,是台灣實施民主過程中最壞的示範。

由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署名的這份競選文宣,衝著爭取連任民進黨提名立委參選人而來,內容指出,宜蘭民主聖地,只有一席寶貴立委,但是我們卻選出一個「白目」,2014年5月5日馬總統母喪,低調從簡,不辦公祭,不設靈堂,陳歐珀硬闖殯儀館,要求人家接待,如此行為的這個人,絕不只是「白目」陳.歐.珀,根本是「禽獸不如」。

空轉四年陳歐珀為宜蘭做了什麼?宜蘭鐵路高架化,北宜直鐵,北宜高礁溪匝道,山腳觀光道路(台2庚延伸線)統統空轉,以前找立委林建榮服務勁簡單,請問最近這4年你找得到陳歐珀嗎?這份競選文宣,除接近人身攻擊之外也充滿挑釁味道,因此引起各界議論紛紜,民進黨資深黨員前羅東鎮民們表吳李龍,要求陳歐珀硬起來,針對違反選罷法及人身攻擊涉及刑法部份應提出告訴。

吳李龍在臉書上貼文出:全世界有那個執政党不做!却怪在野党!無奇不有!怪哉!眞的無能又無恥!何况所禪釋之批判!那樣不是在天之靈民進党的張川田立委所努力提出之政見!非國民黨之政見!後來張立委身故!國民黨認同!林立委招今毛院長堪察!結果做不出所以然!其因何在?請告知!陳歐珀立委繼承張川田立委之遺志!努力打拼!是誰漠視縣民之望?國民黨吧!是誰阻礙宜蘭發展?國民黨吧!究其因!就是上次總統,立委選舉!馬英九林建榮在宜蘭輸吧!國民黨七年多年來,放棄宜蘭!今却怪罪在野黨!其理何在?陳立委在立院没要求嗎?不是吧!
無恥!無為的馬英九及國民黨!宜蘭縣民皆知!四年前不支持!今己印証!攪得人民苦哈哈!財團笑哈哈!特權民代樂哈哈!真恨!鄉親!狗民党一面説不攪負面选举!結果呢?上至朱立倫下至李志鏞!專搞下三濫之手段!無恥! 李候選選人!假使你那麽關心心!那庅重視宜蘭發展!為什麼三星鄉民唾棄你!絶対是做不好吧!檢討吧!鄉親!眾所皆知!除了抹黑。誣賴!國民党剩下就是買票!不是嗎?今小英當选!陳立委就有小英做後·盾!必水到渠成!宜蘭必繁荣!支持蔡英文!擁護陳欧珀!宜蘭明天才会好!大家加油!

 

IMG_6412IMG_6413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彰顯精品中的精品 全球奢華精品酒店™宣布 SLH 2018 獎獲獎名單

小i機器人委任鍾創新為首席財務官

趨勢科技在混合雲防護市場佔有率遙遙領先

南澳古道人文與自然生態成為時空橋樑!

BAUM拓寬奢侈品牌視野:2023年12月5日關西國際機場免稅店盛大揭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