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初創企業Mudo Labs在Kickstarter上推出THE BEEM,以四種創新方式重塑您的情緒控制技巧

這款袖珍設備結合穴位按摩和芳香療法,助您調節情緒

新加坡2024年2月16日 /美通社/ -- 現實狀況是:職場壓力正處於歷史高位。根據《2021年全球職場報告》,在100多個國家中,有43%的受訪者表示自己經歷過工作壓力。

The Beem employs two ancient principles in one sleek device: acupressure and aromachology
The Beem employs two ancient principles in one sleek device: acupressure and aromachology

這些數據引人關註。盡管有各種管理情緒的方法供人選擇,如運動、冥想、瑜伽等,但真正能在我們忙碌的生活中為情緒管理騰出空間的有效途徑卻不多見。

The Beem是新加坡初創企業Mudo Labs推出的一款創新產品,它允許用戶通過穴位按摩、芳香療法和呼吸控制來調節情緒。您可以將其視為隨身情緒調節大師,它結合了古老的保健智慧和先進的科技,所有這些都得到了科學的支持。

它配備了六種可更換的香芯,各自針對不同的情緒需求,非常適合那些希望在忙碌生活中尋找寧靜的人士。這款設備於2023年9月在新加坡首發,收獲了眾多好評,並最近通過Kickstarter平臺面向全球推出。讓我們來探究一下它如何幫助您管理情緒。

關鍵在於呼吸控制
這款小巧的設備讓您能夠停下腳步,(真正地)進行深呼吸。使用The Beem的方式是將其置於唇弓上方,深呼吸時吸入裝在可更換香芯中有助提振情緒的精油。它將芳香療法的科學原理與穴位按摩的傳統養生方法相結合,幫助您靜下心來,調節和平衡情緒。

以科學為後盾
The Beem是一款經過廣泛科學研究和合作研發的產品,通過與科學家、心理學家以及工業設計師的團隊進行長達十余年的深入磋商而設計出來的。其原型產品已通過焦點小組的嚴格測試。最終,這款設備得到了科學驗證,並且采用了精心調配的天然植物混合香味。

輕薄便攜
無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外出路上,The Beem都是幫助您迅速恢復精神的理想伴侶。它設計輕巧,易於攜帶,可在您的日常生活中輕松發揮出顯著的效果。方便攜帶意味著放松和情緒調節可以不受限制,無論您身在何處,都能無縫地融入到您的日常生活中,隨時隨地為您提供支持。

隨心掌控情緒
Mudo Labs的The Beem非常時尚精致,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變化隨意更換六種不同的香芯。每一款香芯都包含了辣木和達米阿那等植物中提煉出的全天然精油,讓您可以隨心掌控自己的情緒。

點擊此處查看Mudo Labs在Kickstarter上發起的眾籌活動。

點擊此處獲取包含視覺元素的完整新聞媒體資料包。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新台灣好湯評決10大好湯及五大名湯礁溪名列!

酒駕新法 酒駕被抓有可能傾家盪產!

初六開工羅東鎮公所全體新春拜年

在網路傳遞防疫假訊息宜警逮二嫌移送

台電新制電價 主動與用電大戶面對面講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