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初六開工羅東鎮公所全體新春拜年

記者陳建輝/羅東報導

2018年新春上班第一天,羅東鎮公所感謝所有鎮民長久支持與鼓勵,以致各項施政順利進行運轉,羅東鎮公所團隊對未來期望除了要持續建設,更要以勇於任事的態度與高品質的服務來回報所有鎮民。

羅東鎮多年來推展屢創佳績,在環保、財政、觀光、社會福利、工程品質各方面均有亮麗表現,三月初三呷拜拜迎鬧熱、藝穗節、跨年晚會等地方特色節慶活動,在在都展現了羅東人無比的熱情與活力,羅東鎮公所也組隊參加頭城中元搶孤大賽,不但達成三連霸,並勇奪八面順風旗,創下歷史紀錄,讓全國電視新聞媒體爭相報導。

在去年也進行重大國際間交流,由日本宮崎縣西都市與羅東鎮公所一同簽署交流城市合作協定,成為姐妹市讓未來雙方在文化、觀光、教育、藝術、商業五大領域進行實質的交流合作,開展羅東國際交流契機,而各項建設如純精路第四期道路景觀與人行環境改善、圖書館仁愛分館整建、打那岸圳河岸照明設備工程均已完成,國華國中周邊通學步道空間改造、鎮立體育館及溜冰場整修、崇德街貫通開闢等工程,也將在新年度內完成。

羅東鎮雖小卻是宜蘭縣最繁榮、活躍的商業重鎮,也是鄰近鄉鎮的生活消費中心,加上觀光人潮不斷,帶動經濟發展蓬勃,展望新的一年,羅東鎮長陳姿妙及所有公所團隊在新的一年也將持續秉持服務熱忱,努力將羅東打造成為一座充滿希望的城市。

(資料由羅東鎮公所提供)

羅東鎮長林姿妙率全體同仁,向羅東鎮民拜新年。

初六新春拜年,現場開幕表演。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韓國mit messenger聊天軟體獲受馬尼拉市民喜愛

宜蘭縣賣場全面下架滲有蘇丹紅3號辣椒粉之蝦味先!

特教生癲癇症病發死亡 監察院糾正宜蘭特殊教育學校

大年初二持槍毆人 楊姓男子被移送法辦。

雪隧時速最低70公里 228連假國五夜間免費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