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分局長打自已的孩子給別人看!? 當事人PO文抗議!

分局長打自已的孩子給別人看!? 當事人PO文抗議!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任職宜蘭分局民族所的警員廖鍇驊,對於前分局長徐中義在其車禍處理上,喪失主官中立及職業道德,施壓要他屈理認錯,27日晚間在臉書社團中具名爆料,從字行間可以看出廖員的無奈,也突顯出台灣的交通法令問題及民風的陋習!

該PO文中寫著:「 我是宜蘭分局民族所的警員廖鍇驊,下單位值勤約兩年,我深信正義與公平是我們作為警察的核心價值,然而,我不得不揭露該分局長在我遇到交通事件中的不公正對待和道德缺失,他的行為不僅喪失職業道德,更傷害了我的人格尊嚴。

時間在112年8月19日,當時我在解送人犯的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經由車鑑會鑑定結果,是對方闖紅燈撞上了我的警車,導致他死亡。

然而,儘管車禍鑑定清楚地表明我並沒有任何過失,分局長卻以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方式處理。他不僅一直責怪我,還要求我向對方道歉,甚至要求我賠償對方的家屬。更令人氣憤的是,他事後還找上我的父母,施加壓力要我儘快賠償對方,免得我影響分局,影響他的官途。

發生事故後的種種讓我對警界相當的失望,還記得他當時把我及我父母叫進會議室,稱這整件事會找上我都是有原因的,且說這是因果報應,這種荒謬的言論不僅暴露了他的無知,更說明了他不適任作為一名首長,底下的同仁出事他就立馬甩鍋,嘴上說會幫助同仁,實際卻處處酸言酸語刁難我,除了要求我與對方道歉外,還要我自己準備50萬元和解金向對方和解,間接表示這件案件就是我的疏失,這種行為不僅損害了我個人的職業聲譽,還嚴重影響了我及我家人的生活。我堅信,這種不公正的行為絕不能被容忍。」

由於徐分局長已自今年1月24日調升花蓮縣警察局主任秘書!

分局長打自已的孩子給別人看!? 當事人PO文抗議!

分局長打自已的孩子給別人看!? 當事人PO文抗議!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07年革命先烈暨三軍陣亡將士春季祭典 向先賢烈士致敬

羅東鎮公所親民時間 鎮長與民眾有約

海軍敦睦艦隊民眾登艦體驗海軍戰力!

BIGLOBE溫泉大賞公布投票結果

初春。文學聚落宜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