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凱悅收購TWO ROADS HOSPITALITY 加強品牌多元化

新聞中心/整理

凱悅酒店集團已達成協議收購Two RoadsHospitality,Two RoadsHospitality是一家業務遍佈全球的時尚生活酒店管理集團,在全球擁有一系列獨具特色的品牌、物業以及不斷發展的酒店專案。

通過此次收購,凱悅將納入Two Roads及旗下著名的生活方式酒店品牌,以及8個國家85項物業當中大部分的管理協議。這意味著凱悅的品牌版圖將擴展至23個全新市場,同時將提供更為豐富的生活方式和健康休閒體驗。借助Two Roads及其旗下一系列充滿個性的生活方式酒店、度假村和度假公寓,凱悅將擁有陣容更強大、實力更雄厚的品牌組合,提供業內更優良的設施和服務,帶給客人和凱悅忠誠旅客計畫"凱悅天地"的會員更具吸引力的體驗和禮遇。本次收購還將進一步深化與酒店業主之間的關係,為股東帶來更佳回報。

凱悅酒店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馬赫瀾(Mark Hoplamazian)表示:"凱悅與Two Roads擁有相同的信念:同樣致力於發揚關愛精神,並為追求生活品質的旅客提供與眾不同的體驗。我們很高興雙方能夠攜手向前邁進,發揮各自優勢,實現共贏發展,更上層樓。Two Roads擁有充滿熱情的工作團隊、實力雄厚的品牌背景、遍佈全球的業務版圖以及雄心勃勃的酒店項目,將在我們的客人和凱悅天地會員渴望暢遊的更多國家和地區,擴展凱悅的品牌版圖,進一步提供更多姿彩的生活方式以及健康體驗。更重要的是,憑藉Two Roads在亞洲地區出色的品牌表現及強勁發展潛力,並結合凱悅早已在業內奠定的領先地位,我們一定能夠在這個增長快速並至關重要的地區市場實現更大發展。"

此次收購包括4億8千萬美元的基礎交易價格,以及凱悅可能將在交易完成後需就個別界定的某些條款而額外投資1億2千萬美元。根據此次收購價格及額外投資費用預測,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EBITDA)約為2021年預期利潤總額的12至13倍。凱悅認為,從預期的收購協同效應和業務增長來看,這是最佳估值指標。

凱悅此次選擇投資高增長潛力、低資本投入的平台,貫徹了凱悅集團致力為股東創造最大價值的長線業務發展策略,將使集團加快成為一個更加以管理運營費用驅動為主的企業。本次收購資金來自一項資產出售計劃的所得款項。在該項計劃中,資產平均以16.5倍的EBITDA售出。由於,早前凱悅承諾在2018年通過股份回購和派發現金股息,給予股東約8億美元的回報,凱悅選擇在同一年進行投資,待此次交易預計在今年稍後完成後,凱悅將會創建專屬的生活方式酒店業務板塊,加快將Two Roads和凱悅的時尚生活酒店品牌業務相結合。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薪水涷漲地價稅飛揚 宜縣議員猛批從人民口袋掏錢

蘭陽技術學院攜手淨灘

支持癌末病患和家屬的一雙「大愛手」

宜縣消防高效率 20秒即到達現場

桃園男子為情所困 跳河自盡未遂被警救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