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黃定和立委參選登記拔頭籌 國民黨祭黨紀開鍘!

黃定和立委參選登記拔頭籌 國民黨祭黨紀開鍘!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20總統立委選舉活動,今日起4天辦理區域立委登記,宜蘭縣由脫離國民黨參選的黃定和在今天上午9點拔頭籌完成登記、國民黨提名人呂國華則是在10點30分完成登記,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張建榮黃定和黨籍部份表示,黃定和已正式登記,黨紀委會將在本月21日祭出黨紀開鍘,並報中央黨部。

黃定和是在主持者陪同下,到宜蘭縣選委會辦理參選立委登記時表示,他從政25年來時刻以民意優先,有豐富的行政及問政經驗,未來也會秉持一貫腳踏實地的拚勁,努力為民服務。定和希望爭取縣民的支持,讓定和到中央為宜蘭發聲,「爭取建設丶拚出經費丶繁榮宜蘭丶共創宜蘭好生活」。

致於黃定和黨籍問題,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張建榮表示,國民黨立委初選後,包括縣長林姿妙、前立委林建榮、楊吉雄、中央黨部副秘等許多同黨友人、議員等等,都與他接洽,希望大家能依初選遊戲規劃進行,但始終沒有獲得和諧的結果,今天即然已經以無黨籍正式登記為立委候選人,國民黨縣黨部就會依考紀會的結論,報請中央開鍘,考紀會開會的時間會是在本月21日,致於所謂已退黨之說,因過去還沒有任何實質違紀情形,所以縣黨部沒有任何舉動,主要是大家同志一場沒有到最後也絕不出惡言。

黃定和立委參選登記拔頭籌 國民黨祭黨紀開鍘!

黃定和立委參選登記拔頭籌 國民黨祭黨紀開鍘!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首創中興園區「2017映像節」巨星雲集!

五結鄉垃圾掩埋場疑案  沈信雄質疑司法信賴度

宜蘭縣長與議員互槓 林聰賢拒簽反核災食品進宜蘭

登山客桃源谷身體不適送醫不治

林姿妙質問陳歐珀敢拿陳定南的公事包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