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冬山鄉代游閔吉遭人毆打 未見加害者出面道歉

冬山鄉代游閔吉遭人毆打 未見加害者出面道歉

記者林周龍/冬山報導

冬山鄉民代表游閔吉,7月30日接受民眾陳情,前往冬山舊街勘察正在施工的人行道墊高工程時,工地李姓怪手司機,以為民意代表故意前來找麻煩,不分清紅皂白,將他毆打倒地重傷,事發至今已20餘天,未見加害人出面道歉,游閔吉今(20)日在臉書上再度發出不平之鳴,並譴責施工單會縱容暴力行為。

鄉代游閔吉在臉書寫著,距離109年7月30日,本人遭李姓男子毆打乙事,至今已三週。於此期間,李姓男子除在媒體前鞠躬道歉外,仍未見李姓男子與本人碰面及道歉,亦未收到任何來自李姓男子的慰問,並未感受到李姓男子道歉之誠意。甚且,兩天前因本人需返醫院回診,途經事發原地,仍見李姓男子正在事發地點附近工作。而工作地點距離本人住處僅約200公尺,不曉得這個距離,是不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李姓男子在媒體前鞠躬道歉時的說法,亦非屬實;事發當日,本人應現場負責人致電冬山鄉民代表會,請本人到場瞭解反應情狀,在與現場負責人陳述的過程當中,至始至終都未與李姓男子有過任何對話,更遑論與其發生口角?李姓男子於鏡頭前所說「說要帶他去看,他不要;然後,我們發生口角,我說不跟我去看,你也不走,那你要我怎麼辦…」等情事,並非事實,本人於此鄭重澄清:

本人至施工現場後,僅與現場負責人有過對話,與李姓男子並無任何接觸!且該現場負責人通知本人至現場察看民眾反應事項,本人也僅依現場負責人之陳述做了解。而李姓男子所謂的「說要帶他去看,他不要;然後,我們發生口角,我說不跟我去看,你也不走,那你要我怎麼辦…」之情事,從未發生過,李姓男子公然召開記者會說謊,並誣指是因本人與其發生口角才會施暴,該向指控本人鄭重否認。

再者,李姓男子所謂「聯絡不上游代表」而致無法親口道歉乙事,本人住院六天期間,凡是來探望本人之親友,都可透過櫃台徵得本人同意來訪關切;但經護理師詢問後,得知來訪之對象從未有李姓男子;且本人出院返家靜養期間,亦從未接獲來自李姓男子之問候與關心。本人想問的是,既然至始至終李姓男子都未主動與本人聯絡,又何來聯絡不上、或拜訪遭拒之情事呢?

游閔吉說,案發當天他至施工現場,主要為民眾反映之事項共兩點:
(一)民眾希望在拆除廢棄招牌鐵架時,深怕會損壞排油煙機的戶外排氣管,特請施工單位留意,避免誤拆。
(二)一般小吃店都會有排水管,然後接到戶外的人孔蓋,外觀不佳。且留有一條黑色油漬下滴人孔蓋;民眾反應是否在本次工程許可的範圍內,直接做下地化與人孔蓋一起,既美觀又一勞永逸(這個部份在開工前會議也有提及)。

本人至現場後,與現場負責人說明及反應僅針對上述兩件事項。但李姓男子竟公然於媒體鏡頭前謊稱本人至現場後之反應事項為「水管沒有埋設」,與事實明顯不符,此部份,本人再度鄭重澄清!

本人於被李姓男子毆打在地,重踹後腦後,忍痛站起,再被李姓男子重踹胸腔、腹部而倒地,又再站起來;卻又再被踹後腦倒地後,又再度站起;雖然,當下身體傳來的疼痛非常巨烈,但本人仍然堅持不以暴制暴,並非本人膽怯,而是因為本人深知暴力並非解決事情的最好方式!於此,本人鄭重譴責使用暴力手段之人!

最後,閔吉是冬山鄉人民所選出來的民意代表,到施工現場去查勘,是為民意喉舌。而為人民發聲,是閔吉身為民意代表應盡的義務,也是當初閔吉決定投入公共事務的宗旨。縱使在這個過程當中,受到暴力的對待,也不會使閔吉為民服務的腳步稍有停滯,因為閔吉深知自己是在盡應盡之義務!做正確的事情!閔吉在此再度嚴正譴責暴力,並期許本件暴力事件,是發生在冬山人身上的最後一件!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兒童守護節綰絭保平安

中軟國際2019年中期收入增長15%

興中國中縣府順利接管 如何應用以後再說!

AIZEN通過自主金融平台提供銀行服務

宜蘭情人節場面失控民眾罵翻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