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情人節場面失控民眾罵翻天

【記者邱淑珍/頭城報導】

2015宜蘭情人節於8月20日(四)至8月23日(日)晚上7時7分至12時於烏石港-蘭陽博物館舉行,今晚是情人節活動重頭戲,由縣長林聰賢、立委陳歐珀、頭城鎮長曹乾舜進行點燈開幕儀式,今年為了配合七夕主軸演出「陸、海、空」舞劇,重現七夕浪漫神話故事場景,鵲橋點燈啟動時,同時結合燈光、音效等效果,亮麗揭幕,美中不足的是今年宜蘭情人節,現場民眾未遵守排隊秩序,導致場面失控,民眾罵聲連連,堪稱是歷年來最糟糕的活動。

今年宜蘭情人節移地蘭博舉行,邀請2015年第26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慢慢說樂團、新興歌手陳盛宇及陳夢晨,還有黃得峯、朱家樂、游慧雯、張凱仲、無限甜心等即將發片藝人,另邀請台灣竹樂團、無双樂團、身聲擊樂團、瘋人聲樂團、范克希樂團等樂團,以及街頭藝人,共同在這情人節日裡演唱或演奏浪漫情歌,塑造全方位藝術浪漫祭典,今天七夕情人節很多情侶,一大早就排隊守候在蘭博門口,期待夜晚浪漫鵲橋點燈開幕儀式來臨,但是美中不足有很多人插隊,讓遵守秩序的民眾大為不滿,認為主辦單位未派人到場維持秩序,以致場面失控。

此外,今年情人節在鵲橋出口區規劃「真愛送幸福」活動,只要對你的身邊人寫下心底話語,貼在幸福樹上,就有機會獲得中華航空公司熱情提供的香港來回機票加酒店的精緻套裝旅遊行程(8月20至22日晚上9點半,每日抽出一組幸運有情人,共計三組)。另外為了讓民眾可以輕鬆到達,活動期間每日下午3時至10時提供頭城火車站至烏石港活動會場免費接駁巴士(每30分鐘一班),歡迎大家踴躍搭乘,帶著身邊親朋好友一起到烏石港-蘭陽博物館共度浪漫宜蘭情人節。

201508203220150833

2015083520150834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十六份福德廟獻愛心。

2019北台灣媽祖文化節 全國最盛大的海上宗教活動!

柯林湧泉潑水透心涼 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影音新聞)

疑似自殺女子大體找到了!

敏通免費嚐柚大會9月3日起分別有4個檔期早報名以免向隅(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