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偷蔥賊抓到了!

偷蔥賊抓到了!

新聞中心/ 整理

三星鄉10月23日下午在萬富集貨場的37件計550公斤三星蔥,竟被竊賊載走,引起蔥農恐慌,三星分局對於竊賊膽敢光天化日之下做案,簡直是老虎嘴上拔牙,幹員立刻全面清查、調閱路口監視器及啟動防堵銷贓管道通報及查詢回報機制,很快的三天就逮捕沈、廖2名犯嫌到案並追回部分贓款8萬餘元,目前正擴大偵辦追查有無涉及他案,嫌犯有一人覊押。

這起竊盜案,在三星鄉廣為流傳,主要是蔥農的三星蔥30年來沒有發生過有短缺的事,13位蔥農共損失550公斤的蔥,總計每台斤約250元,雖不是很多,但卻是蔥農辛苦的血汗錢,這小偷也真是很內行的,因為9、10月這個季節三星蔥產量很少,所以價格比平常多出5倍來。

三星分局所轄農業鄉,就是農民的農作物最可貴,分局夏天有護梨專案(上將梨),現在有護蔥專案,常常在夜間幫農友在田邊查看有沒有可疑事件,不料,這竊賊是利用白天時間,到萬富三星蔥集貨場,正大光明的載走550公斤蔥。

三星分局表示,案件發生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全面清查,調閱路口監視器外也啟動防堵銷贓管道通報及查詢回報機制,同時加強執行「護蔥專案」勤務,巡守防竊,讓農民們能安心收成,在偵辦中發現沈姓及廖姓2名犯嫌涉案重大,為儘速查緝犯嫌到案及追回贓證物,立刻報請宜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在10月26日下午緝獲沈、廖2名犯嫌到案並追回部分贓款8萬餘元,由於犯嫌計畫縝密,已將原三星蔥包裝更換販售並將原包裝燒毀,但還是在72小時偵破,目前正擴大偵辦追查有無涉及他案,嫌犯有一人覊押。(影片三星分局提供)

偷蔥賊抓到了!

偷蔥賊抓到了!

偷蔥賊抓到了!

偷蔥賊抓到了!

偷蔥賊抓到了!

偷蔥賊抓到了!

偷蔥賊抓到了!

偷蔥賊抓到了!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太白仙山夜景秀 鐘鼓齊鳴震雲霄

110年全運會宜蘭縣代表隊 林姿妙頒出808萬元獎勵

李家豪:打造水岸願景 讓宜蘭市成為光榮歷史的水岸花園城市

宜蘭縣交通號誌風災損坯嚴重 黃素琴要求縣警局盡力搶修

領導人齊聚利雅得,重新制定旅遊業的未來發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