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假帳號!不是我本人!!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詐騙手法無孔不入,只要有機會就連政治人物也不過,尤其是在競選期間,歹徒也跟上這個波段,並以亂槍打鳥的方式,只要有人上當,就賤到了,而宜蘭縣員山鄉長張宜樺、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等都被詐騙集團利用,今天同時對外澄清那是「假帳號,不是本人!」

首先是員山鄉長張宜樺在line群族貼出他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出的對話:

「最近一切都好嗎?還在忙嗎?」

「如果有什麼事可在這裡或到公所找我匯報」

「有事情要你幫忙」…。

張宜樺則透過自己臉書澄清那是假帳號,不是他本人。

而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也發出新聞稿表示,江聰淵的line是有藍勾勾(官方認證為本人)標示,絕不會向鄉親借款或索取個人訊息,近期有詐騙集團盜用各公職人員照片及名字,成立Line群組邀請民眾加好友,向民眾借錢,經追查IP來自境外,目前競總已向line公司檢舉該帳號,也提醒民眾切勿輕信,並呼籲切勿點擊來路不明的陌生網址。

假帳號!不是我本人!!

假帳號!不是我本人!!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照護社區民眾內城社福建置雲端健康管理

礁溪鄉傳承133年盪鞦韆 7.3公尺鈴噹29響破紀錄!

蘇澳海邊又有侏儒抹香鯨擱淺死亡

豪大雨加雷擊 宜蘭地區有停電及淹水狀況發生

宜警將動員3125人次警民力疏導交通 讓民眾順暢回家過中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