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侯友宜讚林姿妙實實在在請大家把票投給她!

記者翁正杉/五結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宜蘭縣有聯合作戰的趨勢,新北市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到宜蘭來凝聚團結氣氛時強調,林姿妙是一步一腳印,實實在在與縣民博感情,咱們要投給實實在在是非對錯分清楚的人,願意與她一起走,希望大家都可以「凍選」。

具有高人氣的新北市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日特別到宜蘭來與國民黨2018年五合一選舉的縣長、鄉長市長、縣議員及代表們共聚,並與縣長參選人林姿妙共同開記者會,就「深澳火力發電廠」未來所受污染問題提出共識,侯友宜是在稍早接受媒體訪問對宜蘭縣長選情的看法時表示,每一個人都很認真在做,其中最敬佩的就是姿妙鎮長,她從基層一步一腳印、實實在在與縣民博感情、咱們要投給實實在在是非對錯分清楚的人,我相信姿妙是用這樣的態度,我很支持她,和她一起走,希望大家都能當選。

林姿妙見到侯友宜能來宜蘭也感到相當喜悅說,侯副能來宜蘭一定對選情有加分的,台灣不大,不是朋友就是親戚,大家都是咱家的人,都是咱家的人都有義務為這塊土地的健康來打拼,宜蘭人認真又打拼、一步一腳印,所以宜蘭人有責任,也很感謝侯副能來宜蘭為這片士地共同來打拼。

今天與會的鄉鎮市長參選人有曹乾舜、張永德、張森霖、沈清山、張宜樺、吳秋齡、游智慧、陳金麟、李志墉9位、縣議員參選人有張建榮、黃定和、林岳賢、莊淑如、黃浴沂、黃建勇、林朝旺、林義剛、楊弘旻、林騰煌10位、3位鄉鎮主席何建東、張正義、李元亮等、代表8位、前縣長呂國華、漁會理事長鄭讚福、蔡源龍、總幹事林春生及婦女團體代表人林月英等多人。

 

侯友宜讚林姿妙實實在在請大家把票投給她!

宜蘭人的精神就是一步一腳印,實實在在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失智老人問題頻傳 老翁忘記家住哪裡折煞警方

尼泊爾朝聖變賑災 阿里仁波切帶台灣團首先賑災(一)

太平山紫葉槭、毛地黃大自然舞台變裝秀登場!

慈林新館落成獻給我們的母親台灣

輕障男子鬧失蹤原來搭火車回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