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佛大被人力銀行評選為「企業最看好年輕潛力大學排行」!

新聞中心/整理

根據今年教育部畢業生流向調查顯示,佛大學士班及碩士班畢業三年後的平均就業率及平均薪資,均高於全國大學平均值,同時也在1111人力銀行調查中,評選為「企業最看好年輕潛力大學排行」小型大學中的私校首選,少子化趨勢讓大學生人數大幅減少,是全台大學所面臨到的問題,佛光大學在台灣百所大學中屬於年輕的新興大學,如何在逆勢中成長,穩固既有學校,開發新生源,維持滿招的成績,是近幾年來努力在推動的。

108學年下周即將開學了,今年佛光大學共招收785名學子,近幾年佛大更著力與在地連結,連續兩年來,最多就讀佛大的高中是蘭陽女中,今年更招收了120位宜蘭的學子,等於佛大每七位學生中就有一位是宜蘭的孩子,期待未來宜蘭的孩子能就近入學,進而在地就業。

楊朝祥校長表示,當初星雲大師創辦佛大希望不要有任何一個孩子因為經濟的因素而無法學習,因此凡是有經濟困難的問題不用擔心,佛大除有小藍鵲計畫外,也透過各種資源去協助孩子,佛光大學除了擁有國立大學品質的教育資源、整個佛光山共有三百多個道場,兩百多個姊妹校,提供學生擁有豐富的出國交流機會,更有來自佛光山廣大信眾作為加強招生的後盾。

佛大學士班及碩士班畢業三年後的平均就業率及平均薪資,均高於全國大學平均值。

佛大學士班及碩士班畢業三年後的平均就業率及平均薪資,均高於全國大學平均值。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腦麻畫家小蘭用腳畫出璀璨的人生。

南澳「神秘沙灘」今起封閉10天 避免再發生意外

蘇澳盪鞦韆米香金元寶大方送(影音)

宜蘭女兒「玉兔女神」游雅君為106年全運會代言

「領展社區遊樂團」探索「最香港」旅遊體驗 建設共融社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