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女兒「玉兔女神」游雅君為106年全運會代言

記者曾瓊儀/宜蘭報導

拿下「世大運半馬團體銅牌」四位女將之中的宜蘭女兒-「玉兔女神游雅君回來了!游雅君今日特地到縣政府接受即將在10月份由宜蘭縣主辦的「106年全國運動會」代言人一職,游雅君也贈送同為台灣體大出身的副縣長朱壽騫一枚「世大運的紀念幣」。

今天游雅君在啟蒙教練「淑媽」林淑惠的陪同下,一同到宜蘭縣政府縣長室,接受副縣長朱壽騫的嘉勉,迎接她的有活潑可愛的全運會吉祥物-「古弟」,還有立委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以及體育界的幾位長官,都前來為游雅君喝采,世大運雖然閉幕了,曾經帶給台灣的光榮和喜悅餘溫猶在。

副縣長藉此機會向游雅君以及所有即將參加全運會的所有選手喊話:只要是在全運會獲得金牌的宜蘭選手,除了原先的二十萬獎金,「宜蘭縣體育運動發展基金會」要再加碼十萬,陳歐珀立委一旁聽了又喊「我也加碼十萬!」,就這樣一面金牌獎金總數一下子飆漲到四十萬!副縣長表示,獎金很重要,為縣爭光更重要,不過獎金也是很有用的,宜蘭這次的全運會,宜蘭縣奪金的目標設定在十五面金牌,希望高額的獎金在搭著世大運的熱潮之上,能加溫整個全國運動會在宜蘭的火熱氣氛。副縣長同時也邀請大家前往羅東運動公園欣賞全運會「勝利在望」(由藝術家江漢清捐贈)的裝置藝術。

到場的立委陳歐珀表示,在蔡總統宣示未來四年百億經費重點扶植體育選手的政策下,將積極重點培養未來的體育選手,以游雅君為例,偏鄉和家庭經濟比較弱勢的選手一定要重點培養,也希望宜蘭縣政府能規劃宜蘭縣的體育完全中學,並招攬熱心的企業家共襄盛舉,讓體育選手無後顧之憂。

宜蘭市長江聰淵除了代表市公所贈送游雅君的一個大紅包,也呼龥要把優秀的選手留在宜蘭,尤其是指標選手,既然期待選手要能進軍奧運,那就應該當他的後盾,讓優秀的選手發光發熱,就可以帶動整個宜蘭的體育。

游雅君在被問及世大運訓練中如何克服足底筋膜炎的運動傷害之痛時,表示教練一直在旁提醒痛的時候就休息只做其它訓練補強就好,寧願比賽時再全力衝刺,當又被問及在世大運半馬團體賽跑到終點時看到「淑媽」的那一刻的心情,那當然是一陣溫暖加開心,像是回到家的感覺!

拿下「世大運半馬團體銅牌」四位女將之中的宜蘭女兒-「玉兔女神」游雅君回來了!

游雅君與啟蒙教練「淑媽」林淑惠

游雅君送紀念幣給副縣長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鎮第二區縣議員補選今天投開票

警林合作殲滅山老鼠!

高雄市長陳菊返鄉送么弟最後一程。

梅花湖鐵人三項菁英組李宙諺張嘉家稱王封后

三星自小客車與洗腎醫療車車禍6人受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