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領展社區遊樂團」探索「最香港」旅遊體驗 建設共融社區

香港2017年9月5日電 /美通社

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領展」)致力凝聚社區,實踐「連繫好生活」的品牌承諾;多年來,已成為香港各階層生活的一部分。領展孜孜不倦地呈獻精彩活動,吸引本地社群參與,共同實現美好的生活藍圖。今年,領展再獻新猷,推出「領展社區遊樂團」,邀請環球旅客和本地居民發掘隱藏於城中各社區不同的文化、歷史、藝術等寶藏,分享互動樂趣,締建共融社區,同時讓香港繽紛的生活面貌走向世界,為旅客帶來「最香港」的旅遊體驗。

(上圖由左至右)藝人王敏德、香港旅遊發展局副總幹事葉貞德、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王國龍、萬豪國際集團大中華地區首席執行官何國祥及演員岑麗香共同主持領展「社區遊樂團」啟動禮;由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贊助,香港導盲犬協會鼎力支持的「關愛社區遊」更邀得藝人王敏德及岑麗香率領一眾視障人士及義工參與,遊走黃大仙、樂富及九龍城區,並透過全方位感官體驗,細味香港獨有地道文化。

(上圖由左至右)藝人王敏德香港旅遊發展局副總幹事葉貞德、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王國龍、萬豪國際集團大中華地區首席執行官何國祥及演員岑麗香共同主持領展「社區遊樂團」啟動禮;由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贊助,香港導盲犬協會鼎力支持的「關愛社區遊」更邀得藝人王敏德岑麗香率領一眾視障人士及義工參與,遊走黃大仙、樂富及九龍城區,並透過全方位感官體驗,細味香港地道

文化。

四段遊樂旅程,連繫社區內外

「領展社區遊樂團」將於9月至11月舉辦逾20個主題遊樂團,圍繞四條路線,介紹最「貼地」的風土人情,細味香港的日常風景和文化韶韵。另特設精美地圖,讓遊客及本地居民亦可輕鬆自助遊。四條路線包括:

  1. 遊赤柱 - 港歷史;
  2. 遊九龍 - 嚐港味;
  3. 遊大埔 - 港保續;及
  4. 遊元朗 - 港生活。

行程將深入香港各區的文化、歷史、美食、建築和消閒寶庫,發掘箇中寶藏,讓海外旅客和本地居民親身感受香港新舊共融、動靜皆宜的豐富面貌。除了參觀美利樓(遊赤柱)、黃大仙祠(遊九龍)及屏山文物徑(遊元朗)等地標建築,了解香港故事的歷史篇章外,參加者更可走訪領展旗下商場,品嚐地道小食,了解香港美食文化。旅程結合求知和作樂,全方位走進社區。領展更特別與香港導盲犬協會設計了一條「關愛社區遊」路線予視障人士,特別強調全方位的多感官體驗,讓他們以嶄新的角度去感受香港的歷史及文化特色。

星級團隊帶來星級體驗

「領展社區遊樂團」計劃於今天舉行啟動禮,由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王國龍先生擔任主禮嘉賓,並聯同香港旅遊發展局副總幹事葉貞德女士、以及萬豪國際集團亞太區總裁何國祥先生一同出席。

領展王國龍在啟動禮上致詞時說:「『領展社區遊樂團』發掘鮮為人知的社區故事,讓外地旅客及本地居民都能夠了解及細味香港的另一面貌。我們亦希望透過『領展社區遊樂團』,支持香港旅遊業的可持續發展,促進社會共融及鼓勵社區之間的互動,體現關愛精神。」

為響應香港旅遊發展局致力發展地區旅遊的新方向及鼓勵更多旅客走進社區,領展與萬豪國際集團建立策略夥伴關係,並與著名旅遊公司活現香港及 Big Foot Tour 合作,推動本地旅遊。萬豪國際集團旗下四家香港區酒店將參與計劃,包括: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香港天際萬豪酒店、香港萬怡酒店及香港沙田萬怡酒店。四家酒店將邀請海外旅客走進社區,與本地人共享香港精彩的文化和生活。

萬豪國際集團亞太區總裁何國祥表示:「香港區萬豪酒店很高興能與領展攜手合作,首次推出『滋味香港遊』的住宿計劃,與外地旅客分享社區的趣味故事,透過嶄新的旅遊角度,不但能有效吸引新旅客訪港,更能加強遊客與社區之間的互動。」

香港旅遊發展局副總幹事葉貞德表示:「旅發局致力向全球旅客推廣香港多元和精的旅遊體驗。我們很高興,領展推出領展社區遊樂團這個富有特色的全新計劃,既可助遊客從不同的層面認識香港,還可鼓勵他們更深入地探索香港獨特的地道文化和面貌,豐富其在港體驗。」

關於領展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及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領展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香港上市編號:823)是首家香港上市及以市值計亞洲地區最大型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亦是全球以零售為主最大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之一,由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管理。領展全數由私人和機構投資者持有,並為恒生指數成份股。物業組合遍及香港、北京、上海和廣州,我們致力服務社區,除了營造充滿活力及獨一無二的零售體驗,滿足商場周邊居民的需求,更為零售及辦公室物業租戶提供有效的業務發展平台。領展的業務拓展,不但為基金單位持有人提升價值,亦促進當地經濟發展,連繫好生活。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905/1933689-1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迎福神 吃好料 中大獎 開始報名(影音)

中秋烤魚蘇澳區漁會嚴選生鮮禮盒統讚!

2022蘭陽媽祖文化節300台無人機高空煙火9月18日秀給您看!

鴨香料理十全十美 鴨蛋面膜化妝極品(影音)

插秧新體驗環保署邀民眾親近土壤與地下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