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五結鄉長民進黨內初選張明華、林文彬撤消登記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民進黨在2018年鄉鎮市長的選戰中,已提前在10月24日完成參選黨員黨內初選登記,其中在五結鄉部份有現任縣議員張明華及小英之友會的林文彬兩人去登記,但同屬黨員的縣議員沈德茂卻表態直接回鍋參選鄉長一職,並不參加黨內初選作業,這原本就是讓縣黨部頭痛的問題,本網獲得資訊証實張明華林文彬兩人已向黨部提出撤消鄉長參選登記,希望由縣黨路選對會協商,並把縣議員沈德茂加入行列。

五結鄉在本屆取得鄉長及三席縣議員及代表會正、副主席,可說全面綠化,在明年五合一選舉中,由於縣議員黃適超已到縣府接任副縣長一職(如果有機會參選將會是縣長一職),在安排上由現任鄉長簡松樹轉戰縣議員,並安排縣議員張明華來選鄉長,但曾擔任過兩屆鄉長現任縣議員的沈德茂則堅決的表態回鍋參選鄉長,但不會參加黨內初選作業,也就是說一定參選到底。

在現任三席縣議員中,等於全部轉換跑道,雖然有鄉長簡松樹、代表會主席沈信雄、代表陳啟生3人要選縣議員,但國民黨的部份則有前縣議員林朝旺、前副縣長林義剛兩人參選,當現任議長陳文昌再次表達要連任議長的情況下,確保五結3席縣議員都是民進黨就相當重要了,因此是否為了議長寶座,而重新安排張明華回防選縣議員,就耐人尋味了!

張明華表示,他與林文彬都已撤回黨內初選的登記,這是為了黨的和諧,就算協調最後由沈德茂選鄉長,他繼續選縣議員都可以,甚至不選也可以,沒有非我不行的道理。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農地農舍興建辦法回規中央確定 議員要求楊文全下台

Kinetix整合驅動器 -- 推動自動化市場拓展目標

大聯大連續二十年榮獲「十大最佳國際品牌分銷商」殊榮

蘇澳港全力發展觀光產業

兒童青少年經典會考歡迎好手以文會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