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現身縣府 為宜蘭選手加油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4日身宜蘭縣政府,為106年全國運動會宜蘭縣代表隊選手們加油打氣,也祝福參加的選手都有好成績。宜蘭縣的「金庫」(準備奪金牌)選手紛紛爭著和戴資穎合照。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杏輝醫藥集團的健康形象大使,和杏輝醫藥集團總經理白友烺,一起捐贈營養品-高單位活力B群,贊助全運會宜蘭代表隊,並與縣長吳澤成一起主持捐贈儀式。

戴資穎說,企業界願意來幫助選手,不論是訓練還是出國的經費,都是很大的幫助,因為出國與練習上都要很大的開銷,有愈多的支持就是幫助我們越多,在運動的這條道路上可以走得更順利。

戴資穎祝福所有參加全國運動會的選手都有好成績,她說,選手除了不斷的練習,儘量要有足夠的休息,有辦法的話,也可以補充一些營養品,可以提升與補充在練習與比賽時所消耗掉的一些東西。

戴資穎參加世大運比賽,媒體問她準備好了嗎? 她笑著點頭說:「差不多了!」媒體問還是隨時都做好準備?戴資穎腼腆笑著:「可以這麼說!」。

戴資穎多次在國際羽球賽奪冠,並締造跨季17連勝的輝煌紀錄,而在2017羽球亞錦賽女單決賽中幫台灣取得第一座羽球亞錦賽冠軍。

吳澤成表示,感謝「杏輝」贊助宜蘭縣各運動代表隊選手,106年全國運動會宜蘭縣代表隊,共計500多位選手參加40個項目的競賽,積極為縣奪牌爭光。宜蘭縣重點發展項目有武術、體操、划船、輕艇、田徑、帆船等。可望為宜蘭縣增加主場優勢,及獎牌數更上一層樓,縣府也有任心辦好106年全運會,宜蘭鄉親將熱情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運動精英到宜蘭比賽,到縣內景點參觀旅遊,感受幸福宜蘭的魅力。

延伸閱讀

划船女選手馬尾飄錯方向?全運會首座藝術裝置民眾有看法!

全運會首座划船裝置藝術 親水公園門口公開亮相

戴資穎為選手加油打氣

戴資穎(穿著彩衣)和縣長吳澤成(中)及武術選手合照

戴資穎為選手加油打氣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為護機車上的西瓜 老翁差點賠上一條老命

保釣沒受到中央政府的支持還遭打壓 人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環球衛斯頓:荷蘭是不容忽視的海外房地產投資市場

2020壯圍彩繪田攝影開徵

羅東觀光旅遊網上線 APP方便民眾觀光旅遊消費(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