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有機米香節 瓜果隧道成熱門打卡點!

記者吳婌芬/三星報導

4月中旬三星鄉幼兒園學童種下瓜苗,600株各類瓜果現已蔓延成150米長的瓜果隧道,其中三、四百條長柄匏垂掛於空中,彷彿碧玉吊飾般,耀眼奪目,即日起開放參觀,讓大家先睹為快。

今年三星鄉公所還推出米香節寫生比賽,以瓜果隧道為主題,邀請大、小朋友用手中妙筆,畫出三星在地美景;活動對象為縣內高中職、國中與國小組,每組前3名獎金分別為3千元、2千元與1千元;佳作10名,可獲贈武陵賞櫻車票1張。

三星鄉黃錫墉表示,為回應遊客期盼,公所今年重塑綠蔭如蓋,瓜果纍纍的景象,讓百坪大瓜棚與150米長瓜果隧道再度登場。米香節活動中,大瓜棚將化作稻田有機饗宴的天然食堂,讓民眾在瓜果綠棚下,品嘗現採現作的旬味有機風味餐,而瓜果隧道亦將引領遊客穿越瓜果隧道,一探美麗的安農溪。

有機米香節活動是三星的年度盛事,結合農業、觀光、美食饗宴、手作體驗休閒娛樂等元素,吸引遊客前來體驗三星之美,帶動在地與都市居民共同參與,行銷鄉內農特產,提升地方經濟產值。

2018三星有機米香節活動期間:107年7月7、8日,熱鬧展開。

2018彩色三星米香節寫生繪畫比賽(得獎名單預定6月29日公布官網,7月7日頒獎。)

活動對象:宜蘭縣內高中職、國中與國小組

截止日期:繪畫作品請於6月22日前親送或寄至三星鄉公所農業課

三星鄉公所官網:http://www.sanshing.gov.tw/Default.aspx

三星鄉公所:03-9894011

今年三星鄉公所還推出米香節寫生比賽,以瓜果隧道為主題,邀請大、小朋友用手中妙筆,畫出三星在地美景。

三星有機米香節將於7月7日熱鬧展開。

4月中旬三星鄉幼兒園學童種下瓜苗,600株各類瓜果現已蔓延成150米長的蔬果隧道。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媽媽教學「情意粽」 學童DIY綁粽趣

不畏逆境活出自已劉宗翰丶蔡其翰、黃雨曦 榮獲總統教育獎!

礁溪第一屆歌唱賽由陳民哲奪溫泉歌王、鄭鈺楟封后

五結囝仔ㄟ藝術饗宴 帶動鄉內藝文風潮

冬山清溝社區陸上龍舟競賽7日登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