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最具人氣藝人獎」角逐白熱化 2017亞洲藝術家大獎投票仍在進行

新聞中心/整理

亞洲藝術家大獎(Asia Artist Awards,簡稱 "AAA")將在三周後舉行,「最具人氣藝人獎」(Most Popular Artist Award) 的角逐在粉絲中也愈發激烈。

2017年亞洲藝術家大獎組委會稱,「最具人氣藝人獎」第一輪投票正在進行,數百萬韓流海外粉絲正積極參與其中。

亞洲藝術家大獎是韓國首個結合歌手獎和演員獎的頒獎典禮。與「最佳藝人獎」(Best Artist Award) 一起,他們還設立了由粉絲投票選出的「最具人氣藝人獎」。「最具人氣藝人獎」讓粉絲有機會選出最受歡迎的明星。

選前投票已經產生前50名候選人,第一階段投票將在前50名候選人中評選前10名,目前正在進行之中直到10月26日晚上24點(韓國標準時間)。第二階段投票將從10月27日中午12點(韓國標準時間)持續至11月13日晚上24點(韓國標準時間),從而評選出最後得主。

在選前投票中,EXO 以35.8%的得票率位居第一。然而,最終投票結果無法預測,因為BTS的得票率為35.7%,僅比 EXO 落後0.1%。其餘前10名候選人依次為 GOT7、NU'EST W、SEVENTEEN、Wanna One、Twice、BLACKPINK、Red Velvet 和 Monsta X。

請在亞洲藝術家大獎和 Samsung Pay 應用上進行投票。最終投票結果將會在亞洲藝術家大獎官網上公佈(網址:http://www.asiaartistawards.com/vote/result_second )。

與此同時,2017年亞洲藝術家大獎由Star News主辦並由亞洲藝術家大獎組委會協辦,將於11月15日在蠶室室內體育館 (Jamsil Indoor Stadium) 舉行。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BFMe x 龍豐集團 聯手合作

2023宜蘭國際綠色影展一起感受自然生態

文化局長林秋芳不信任案 縣府3個多月未回復 議員抨擊

反對深層地熱發電廠開發案旗幟插滿五結街道

影像興樂園主題影展 林育賢導演「翻滾三部曲」熱血再映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