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文化局長林秋芳不信任案 縣府3個多月未回復 議員抨擊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議會第18屆第4次臨時會今日開議,10餘位議員對宜蘭縣政府3個月又16天並沒有就文化局長林秋芳被提不信任案作出回復,砲聲隆隆,要求林秋芳離開議會由副局來出席代理,同時堅持要求縣府提出回復。

宜蘭縣議會是在今年7月10日第3次臨時會最後一天下午4點43分許通過對文化局長林秋芳提不信任案的,聯署簽名的議員不分藍綠共20餘位,然而該案至今已有3個月又16天,宜蘭縣政府並沒有回復宜蘭縣議會所決議的提案,激怒了今天出席臨時會的議員。

 

縣議員陳漢鍾黃定和陳鴻禧吳秋齡黃浴沂等10餘位議員,紛紛表達不滿,認為宜蘭縣政府現在全面執政,根本不把縣議會放在眼裡,現在連議會作的決議都可以不理不採,回個文有那麼困難嗎?就算縣政不處理也總要來文說一聲, 議員一度要求林秋芳離開議場。

 

議長陳文昌希望事情到此結束,但議員們表示議長平時一再強調議會的尊嚴要重視,現在卻處處掩護縣政府,尚失了議長的風格,最後陳文昌裁示要縣政府趕快回復,而林秋芳也在休息時間內一一的向議員們拜託高抬貴手。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釣客落海已無心跳送醫搶救中!

武荖坑設置殯葬設置 縣政府堅決反對

不向命運低頭 慕光視障學員用音樂奏一曲璀璨人生!

106年全運會圓滿結束宜蘭榮獲監察院長獎

壯圍鄉農會無毒「米花釀」深受好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