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影像興樂園主題影展 林育賢導演「翻滾三部曲」熱血再映

記者吳婌芬/宜蘭報導

「2018影像興樂園-主題影展」將於107年11月3日起於宜蘭中興文創園區興客堂盛大獻映,今(107/10/26)特別邀請公正國小體操隊帶來精彩演出為活動開場暖身,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表示,本年度影展包含與羅東社大合作的「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宜蘭巡迴場」以及「宜蘭在地影人」、「宜蘭在地影像-焦點座談」等三大活動,透過豐富多元的片單與精彩座談,盼能藉此連結在地及深耕宜蘭的影像文化,也能提供民眾不同的國際視野。

影像興樂園》是縣府文化局於中興文創園區規劃的年度重點活動之一,除了8-11月影像課程的開班教授外,107年11月更結合影展放映及導演講座分享,讓宜蘭民眾有機會觀看極具特色的國際影片!首先於11月3日開跑的「女性影展宜蘭巡迴場」,共集結十部來自歐洲及南美洲等國作品,如匈牙利第一部入圍日舞單元競賽的紀錄片「被監禁的女人(A Woman Captured)」、San Sebastian國際電影節獲銀貝殼最佳導演獎Anahí Berneri執導的「邊緣媽咪日記Alanis」等影片,並邀集優秀台灣女性導演參與映後座談,讓觀眾在觀看之餘,也能深入討論片中各項議題,汲取各角度觀點。

另今年度首度規劃的「宜蘭在地影人」,將舉辦多場在地影像講座,並再次獻映《翻滾吧!男孩》、《翻滾吧!阿信》及《翻滾吧!男人》三部曲,透過本次影展再次翻滾屬於宜蘭的感動;而「宜蘭在地影像-焦點座談」則由宜蘭北成國小《田·滿》紀錄片團隊,及在地青年返鄉的所組成的「洄龜少年」參與,藉由焦點座談聚焦宜蘭在地影像計畫,討論從教育體制到青年再造,期盼宜蘭在地影像推廣成果,能在蘭陽平原的土地上逐漸綻放!

「2018影像興樂園」11月主題影展及座談活動皆為免費入場,有興趣的民眾歡迎至中興文創園區官方網站https://chccp.e-land.gov.tw/或至《影像興樂園》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SINema查詢。

羅東公正國小體操隊為影展記者會帶來精彩體操呈現

羅東公正國小體操隊為影展記者會帶來精彩體操呈現

影像興樂園主題影展邀請大家作伙來看電影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人的怒吼:要游錫堃道歉、陳歐珀下台!

將綠癌小花蔓澤蘭汁液成為染料 民眾DIY做小絲巾

遊客山毛櫸步道健行 一婦人受傷求援!

陽大附醫開幕 游錫堃消遣洪秀柱 許文政 (影音)

10月25日我們向清潔隊員致敬!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