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9「開薪就業 職來運轉」徵才活動,邀請25家宜蘭在地優良廠商,釋出近400個工作機會。

在地400工作機會 23日徵才開跑!

新聞中心/整理

因應新春年後民眾轉職及廠商人力需求,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羅東就業中心將在23日上午,於經濟部工業局龍德兼利澤工業區服務中心舉辦2019「開薪就業 職來運轉」徵才活動,邀請25家宜蘭在地優良廠商,釋出近400個工作機會。

2019「開薪就業 職來運轉」徵才活動邀請眾多在地廠商,其中以燿華電子(股)公司釋出最多職缺,含帶線工程師、製程工程師、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師及技術員等55名;臺灣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利澤廠招募採購人員、廠務工程師、研發工程師、作業員、品檢員等35名;集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悟饕、丸燒)招募網路行銷業務人員、儲備幹部、內場人員、外場人員等28名。另有飯店業、製造業等相關職缺,最高薪資達5萬元,羅東就業中心邀請有意願求職或轉職的朋友踴躍參與!

羅東就業中心主任陳佩馨表示,本次活動為年後首場徵才活動,提供多元薪優的職缺,希望透過徵才活動的媒合,讓廠商快速找到適當的人才,也期待為求職者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找到理想的工作,請求職者應作好準備「有備而來」,面試過程中要展現出自己的工作態度及對工作的企圖心,並且瞭解所應徵的公司背景,以增加錄取的機會。

羅東就業中心鼓勵求職者把握年後好時機,勇往職前。其他活動相關訊息或更多的就業資訊、職訓課程、求才資訊可上臺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或電詢羅東就業中心03-9542094。

2019「開薪就業 職來運轉」徵才活動23日上午,於經濟部工業局龍德兼利澤工業區服務中心舉辦。
2019「開薪就業 職來運轉」徵才活動23日上午,於經濟部工業局龍德兼利澤工業區服務中心舉辦。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全台最高稻草黃金獵犬全家福為你帶來好狗運

巷道百年土地公 鼎盛香火封香爐

羅東西區扶輪社捐贈自動心肺復甦機提升救護機能!

暖警徐喜悅協助智能障礙家庭度過溫馨農曆年

宜蘭東門夜市持刀砍人案 逮現行犯1人 12小時後再逮3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