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暖警徐喜悅協助智能障礙家庭度過溫馨農曆年

暖警徐喜悅協助智能障礙家庭度過溫馨農曆年

記者林周龍/五結報導

羅東分局五結分駐所警員徐嘉悅發揮愛心,發現轄區林姓民眾一家3口生活陷入困境,除主動給予關懷之外,並協助辦理「馬上關懷急難救助通報,讓林家度過溫馨的農曆春節。

羅東分局五結分駐所警員徐嘉悅日前執行勤區查察勤務時,發現轄內居民林姓男子與母親及兄長等3人同住,3人皆領有中度智能障礙手冊,一家人無法正常工作、也無經濟來源,僅靠鄉公所之身心障礙生活津貼補助金及其母撿拾回收物、老人年金、慈濟基金會之慰問品過活。

林家生活拮据、經常捉襟見肘不得溫飽,警員得知後常利用巡邏、勤查等各項勤務時機,主動至該住處關懷、慰問,探詢有無需要幫助,並連絡大吉村村長林建祥提供日常物資協助,過年期間希望林家3人能和大家一樣歡度農曆春節,而羅東分局也協助林家辦理「馬上關懷急難救助通報。

徐員常利用勤務時機,對轄區年邁多病、孤苦無依或生活貧苦之民眾特別注意關心,並主動探詢有無需要幫助,如發現有民眾急需要他人幫助者,能將訊息即時通報、轉社會福利機構,讓更多的善心及時發揮功用,展現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互助精神。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銅鑼鄉黃金瀑布 炮杖花開創商機

《福布斯旅遊指南》公布2019年度星級評級名單

華為雲新加坡大區開服,助力亞太數字經濟發展

在地400工作機會 23日徵才開跑!

自小客自撞橋墩 2人生命垂危!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