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WCG™臨床服務部門在日本新增辦事處

新聞中心/整理

WCG™(WIRB-Copernicus Group®)一直致力於提升臨床研究質量和效率的全球領先臨床研究解決方案,其臨床服務部門日前宣佈,公司位於日本東京的新辦事處正式開業,透過拓展亞太區業務,WCG將能夠更好地為日益複雜的全球臨床試驗提供支持,尤其是在針對腫瘤和中樞神經系統疾病的藥物與診斷開發這些關鍵領域。

WCG主席兼行政總裁Donald A. Deieso博士表示:「WCG的東京辦事處不僅是我們的亞洲臨床服務部門所在地,也將成為我們不斷發展的患者參與集團的卓越中心。透過拓展海外業務,我們將確保每一次的臨床試驗,尤其是那些最複雜和最具挑戰性的試驗,能夠受益於我們在試驗優化、信號檢測和患者招募方面取得的最新進展。」

WCG在全球65個國家幫助研究發起者、合同研究組織和研究場所更加高效地進行合作,開展更快、更安全和更具預測性的臨床試驗。

在過去的十年裡,亞洲已成為日益熱門的臨床研究目的地,該地區的臨床試驗基礎設施旨在追求速度、成本效益和質量。亞洲人口已超過40億,可為研究發起者的臨床試驗招募活動提供大量的患者。

 

廣告託播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鄉農民林東海栽種當歸獲得成功

士農工商百業蕭條縣府祭出三帖紓困與民眾共體時艱、化解危機!

新華絲路:《石峁遺址志》出版 記錄石破天驚的"華夏第一城"

2023世界機關王大賽選手 在三星國中爭縣代表隊!

新華絲路:《石峁遺址志》出版 記錄石破天驚的"華夏第一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