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TUV萊茵攜手海爾推廣綠色節能技術 引領全球行業創新

香港2017年9月14日電 /美通社/ -- 9月8日,海爾中央空調實驗室全球發布儀式在海爾集團總部山東青島隆重舉行該實驗室全面通過德國萊茵TUV集團(以下簡稱TUV萊茵)認證。此次認證的獲得,意味著海爾中央空調實驗室已經達到了國際先進的水平。未來,海爾中央空調不出廠門就能得到歐盟實驗室的認可,縮短了產品推向海外市場的時間,為出口歐盟市場鋪平了道路。

TUV萊茵電子電氣產品服務全球副總裁 Kalyan Varma 和大中華區副總裁楊佳劼應邀出席發布儀式並致辭


TUV萊茵電子電氣產品服務全球副總裁 Kalyan Varma 和大中華區副總裁楊佳劼應邀出席發布儀式並致辭

TUV萊茵電子電氣產品服務全球副總裁 Kalyan Varma 和大中華區副總裁楊佳劼應邀出席發布儀式。 Varma 先生在致辭中表示:今天的發布儀式見證了TUV萊茵與海爾中央空調實驗室再度攜手合作的重要時刻。隨著海爾中央空調實驗室的認證,我們未來的合作將會更緊密、更快捷、更有效。

海爾集團成立於1984年,隨後發展成為世界級的家電品牌。海爾中央空調一直致力於綠色節能技術方面的研究,為改善環境持續努力,與TUV萊茵致力於推動人類,科技和環境和諧發展的理念高度重合。TUV萊茵傳承了德國品質,在產品檢測、檢驗和認證行業擁有140多年曆史,植根中國近三十年,一直處於行業領先地位,致力於為中國提升製造品質,企業全面符合性的管理水平和國際綜合競爭力。

雙方的合作始於二十多年前,海爾集團首張產品出口安全認證證書由TUV萊茵頒發。此後,TUV萊茵持續為海爾提供技術支持,包括針對家用空調、冰箱、洗衣機等產品開展的安全檢測和認證。TUV萊茵電子電氣產品服務部大中華區副總裁楊佳劼介紹:對於中央空調、商業空調,我們早在15年前就開始合作。與家用空調相比,中央空調、商用空調的設計更複雜,檢測認證需要更多專業技術,通過我們共同的努力,越來越多的海爾產品走出國門,獲得國際製冷界的認可。最近的一個例子是在今年6月15日,海爾R290防爆生產線獲得了TUV萊茵安全認證證書,該生產線達到歐洲防爆安全指令和IEC國際標準安全要求。

發布儀式結束後,與會嘉賓共同參觀了海爾以用戶為中心的互聯工廠。海爾中央空調互聯工廠是全球空調行業領先項目,是海爾順應全球新工業革命以及互聯網時代潮流的一次創新性探索。海爾中央空調總經理王利女士介紹道:通過互聯工廠,海爾將從傳統製造產品的企業轉型為孵化創客的平台,並將其生態系統擴展到社交網絡和社區經濟。此外,海爾正在將傳統的實體工廠轉變為相互聯繫的工廠,並將大規模生產轉型為大規模客戶個性化定制。

TUV萊茵認可海爾一直以來的銳意創新和不懈探索,海爾不斷提升用戶價值,明確表現了其核心競爭力和誠信。對於具有自我約束和對品質有執著追求的公司,TUV萊茵有信心並會全力配合其智慧化、互聯化核心發展戰略。TUV萊茵電子電氣產品服務部全球副總裁 Kalyan Varma 在發言中表達了對海爾的支持。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911/1938303-1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謝昇諺 張嘉家分獲鐵人三項冠軍。

清水地熱公園進行低窪地填復作業19日休園一天

巧遇臺灣獼猴「三不原則」 APP系統可即時通報

颱風輕擾中秋連假 宜縣警方加強疏解交通

宜蘭縣民安2號演習 榮獲全國特優及優等佳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