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Trax完成由博裕資本1.25億美元投資

新聞中心/整理

零售領域提供計算機視覺和分析解決方案的領先公司 Trax 今天宣佈,此次投資交易由大中華地區最大的一家私募股權投資公司博裕資本(Boyu Capital)牽頭,Trax 於2010年成立,股東包括美國華平投資集團(Warburg Pincus)和天達(Investec)。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Trax ,通過以單一來源為消費性包裝品(CPG)公司和零售商提供貨架上所有產品的真實數據,來為零售業帶來革命性變革,Trax 總共籌集了約2.35億美元的資金,在5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並與超過175位客戶達成了服務協議。通過運用其前沿電腦視覺平台來處理用流動設備在店內拍攝的照片,從而提供貨架和門店層面實時而細緻的洞察分析,Trax 能夠為 CPG 品牌和零售商提供店內執行、市場測評與數據科學解決方案。

除了與全球領先的 CPG 公司合作以外,Trax 目前還參加了多個全球零售商數碼化轉型試點項目,旨在利用無線物聯網(IoT)攝像頭持續進行貨架追蹤。Trax 表示,該公司將會利用這輪最新融資來進一步支持公司的全球拓展,並加速大眾市場部署其零售解決方案。大中華地區將是該公司拓展的一個核心地區,在大中華地區,Trax 已經建立了服務全球大品牌的強大市場影響力。

Trax 商務總監、聯合創辦人 Dror Feldheim 補充說:「我們正在越過我們全球發展以及我們推動實體零售數碼化轉型之旅上的另一個轉折點。在我們位於美國、歐洲、亞洲和拉美的核心市場,眾多客戶正在以飛快的速度採用我們的解決方案和服務。與博裕合作,並進入他們的廣大網絡,獲得他們的深度專長,能夠為實現我們的願景增加真正的強大『火力』。」

博裕資本董事總經理陳峙屹(Joey Chen)評論說:「投資 Trax 是因為我們確信新的科技解決方案能夠帶來引人注目的價值主張,支持實體零售實現數碼化。全球最大的 CPG 公司和零售商廣泛認可 Trax 基於雲端的一站式商店解決方案,這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較於像歐洲和美國這樣的發達國家,中國消費品公司和零售商使用數碼零售解決方案尚處於早期階段。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市場,門店數量最多,我們認為 Trax 在中國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夜市攤販再發生火警

蘭陽救援協會豆腐岬海底淨灘整救海洋生態(影音新聞)

宜蘭7月18日好熱閙觀光產業全動員好禮好康拿不完

林姿妙推薦豆腐岬絕美秘境海灘、海上運動

7月24日萬安46號演習將實施人車管制 !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