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Translumina 進一步加強高層領導以推動下一階段增長

新德里2022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Translumina 是創新心血管醫療裝置、植入物和通路產品的全球開發商和製造商,其任命 Indranil Mukherjee 為集團行政總裁、Armin Kiser 為公司歐洲業務董事總經理兼營運總監。

 

Indranil 是醫療行業的資深人士。在他最近擔任印度 B. Braun Group 董事總經理期間,他扭轉了局面及實現可持續增長,在印度管理多個產品線(跨越三個生產工廠)和一個由 2,000 多名同事組成的團隊。

Indranil 表示:「Translumina 提供一個建立一家領先全球醫療技術公司的獨特機會。該公司擁有強大的創新文化,並在印度和德國有著深厚的根基。我期待推動業務增長的新篇章,這將涉及與 Translumina 充滿激情和忠誠的團隊,以及提供支援的創辦人和股東一起為世界各地的患者帶來更多技術。」

Armin 在醫療技術行業擁有深厚的技術經驗,包括六標準差、精益製造和變革管理最佳實踐。他之前是 Biedermann Motech 的營運總監,該公司是脊柱和四肢手術創新植入物和器械的開發商和製造商。此前,Armin 是 Edward 位於瑞士的製造工廠的現場負責人。

Armin 表示:「Translumina 提供一個吸引的機會和複雜的挑戰。公司大膽的文化、成長的心態和敬業的團隊非常符合我的價值觀和抱負,我期待在德國強大的研發和製造基礎上再接再厲。」

Translumina 主席兼聯合創辦人 Gurmit Singh Chugh 表示:「令人驚訝的是,我在 2010 年與 Punita Sharma 共同創立 Translumina,它如何在印度和國際市場的介入心血管裝置領域取得舉世矚目的地位。除了創造代表最高標準臨床證據的廣受讚譽藥物洗脫支架技術外,我們現在還透過針對二尖瓣、主動脈和三尖瓣的創新經導管解決方案進入特種球囊和結構性心臟的新領域。Indranil 和 Armin 補充印度醫學博士 Paritosh Arora 和集團財務總監 Kewal Jindal 的現有領導層,我們準備在未來 2 年在全球擴張和建立 Translumina 作為醫療保健領域創新、品質和臨床證據的行業標準。」

Everstone Capital 董事總經理 Arjun Oberoi 表示:「Translumina 已做好進入下一增長階段的準備,新的領導層將在吸收更廣泛的產品組合和在關鍵地區建立強大的市場策略方面帶來很多價值。」

關於 Translumina 

Translumina 於 2010 年成立,是一家提供世界一流產品和服務的介入心血管裝置公司。它是一家完全整合的產品開發和製造公司,在德國和印度設有製造工廠。多年來,我們與領先的醫院、工程研究所、全球科技公司和知名介入心臟科醫生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Translumina 將德國最好的工程、知識產權和優質標準與印度的企業文化和以可負擔的價格製造創新產品的強大能力結合。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translumina.com 

關於 Everstone Capital 

Everstone Capital 是 Everstone Group (everstonegroup.com) 的私募股權部,總部位於新加坡,是一家致力推動經濟增長和創造可持續價值的全球公司。Everstone Capital 在全球設有七個辦事處(新加坡、孟買、德里、班加羅爾、紐約、杜拜和毛里求斯),專注於具有控制思維和增長偏見的中端市場;擁有豐富經驗和技能的最佳投資、營運和策略資源。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everstonecapital.com 和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everstonecapital/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南澳海蝕洞16名受困遊客由直昇機吊掛全數救出!

世紀互聯委任柯文達為第一線集團新任行政總裁

國民運動嘉年華.南陽義學秀”街舞”

通濟隆在關西機場開設在該機場第十家外幣兌換網點

宜蘭縣環保局採用「AI影像判讀」空污無所遁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