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國民運動嘉年華.南陽義學秀”街舞”

記者趙奇濤/隨隊採訪

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11日上午在台北228和平公園,舉辦” 慶祝99國民體育日運動嘉年華會”,南陽義學楊耀美、林美質、吳玉霞、吳麗安老師等的表演團隊均參加,聲勢浩大。

義學露天舞台演出

義學露天舞台演出

南陽義學校長林獻忠率各隊團表演人員,於上午10時抵達228和平公園後,即在兩個攤位棚展開文宣折疊分送工作,向公園內的人群宣揚南陽義學的辦學理念,男女學員隨即在”無遮欄”的棚內換裝,在公園內的小廣場空間,做”街舞”式的演出,吸引不少往來人士觀賞,對這些長者的活力和表演,不時給予掌聲。

義學街舞2

義學街舞1

體育運動總會歡慶104年國慶,並配合教育部體育署推廣國民體育日,在台北228和平紀念公園舉行「慶祝99國民體育日運動嘉年華會」,體育署長何卓飛在
公園裡的露天舞台致詞時表示,每個人最大的財富就是健康,現場有國民體適能檢測站、運動保健站、以及多項運動休閒等攤位供民眾體驗,希望大家從中找到運動的樂趣。

義學街舞式演出1

義學街舞式演出2

露天音樂台的精彩表演,首先由中華民國世界土風舞總會以團康舞開場,中華民國體育運動舞蹈總會也出動選手與會,接著是南陽義學團隊演出現代舞、民族舞、歌仔戲、短劇等,讓觀眾大飽眼福。表演後,何署長還特別對南陽義學長者積極參與的精神與活力,給予讚賞鼓勵。

攤棚無遮欄.春光外露

攤棚無遮欄.春光外露

全國體總會長張朝國表示,透過運動嘉年華會,希望讓民眾有機會體驗各種運動,推廣國民體育日的健康理念,凸顯體育署打造運動島的計畫。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和《BJ單身日記》單身與類單身的你一定懂的五種心情!

高鐵站:江聰淵棄守宜蘭站 仍反對四城站 另覓宜蘭站以南選址!!!

美國娛樂偶像"達蒙-達什"(Damon Dash)將以開創性的電視和電影業務進軍歐洲、亞洲和非洲。

為了返鄉團圓和閡家出遊而塞車是政府做得不夠

通緝犯攻擊警察 遭開槍逮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